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太古汽車與 Volvo 商用車的淵源


太古集團旗下的太古汽車自2012年代理Volvo Trucks & Buses 商用車,多元化的商用車銷售及售後服務的成績斐然、業務穩如泰山。過去6年太古汽車了解各種商用車銷售及售後服務上的市場需求,為客戶提供了多方位商用車及售後服務的選擇。太古汽車更看準中港兩地物流業愈趨蓬勃,加上將開通的港珠澳大橋機遇。太古汽車的子公司 – 躍達汽車有限公司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s Limited) 分別在坪輋及天水圍開設3S銷售服務中心,除了供應 Volvo Trucks & Buses 銷售给本地客户及長期合作的中港兩地夥伴外,亦提供了專業的一站式商用車維修檢查服務。

在2018年開始,太古汽車集中商用車客户的服務需要並增設了共過百萬升级服務投資,擴展了更多元化的商用車售後服務。太古汽車的服務中心對商用車的服務範圍及技術支援一應俱全,減少了商用車因維修停下來的營運時間,為商用車客戶作更强大的後盾。升级服務主要針對中型或重型商用車如;


一. 柴油顆粒過濾器 (DPF) 清潔系統
採用Volvo廠方指定系統為DPF過濾器進行高質量清潔,大大延長過濾器使用壽命。有效去除商用車使用DPF內的沉積95%的灰燼和煤灰,避免不可燃燒的灰燼導致的過度背壓和再生。Volvo廠方指定檢測設備已成為行業標準,並提供精確的氣壓和微孔性能評估。根據Volvo廠方指定專家提供的驗證和數據,完成每個DPF清潔的工作程序。

定期進行預防性的DPF清潔,可避免:
– 不可預計的DPF故障、停工時間及損失
– 更換DPF過濾器的昂貴費用
– 減低的油耗而節省成本
– 延長過濾器的更換週期
– 保持及發揮引擎的最佳狀態


二. 瑞典廠商的四輪定位儀器
太古汽車提供的四輪定位服務是採用了目前市場上最先進的四輪定位儀器。先進的定位儀器是專為商用車特設的測量方式,例如前束、轉向中心、各種車輪內外傾角、車橋的位置、平行度、偏向,提供不同測量模式作精密的多角度調較。以影像技術索取定位數據,比傳統定位儀器更為方便、快捷及準確。太古汽車貼心了解商用車日以繼夜地行駛,提供安全的設定調教是重要的一環。具備了一站式先進的四輪定位儀器是给Volvo 商用車的客戶能夠以最安全的狀態運行之如,在車輛維修時節省了額外時間。

太古汽車除了在客戶服務體驗上投資過百萬外,在技術及人才的培育也同步漸進。經過數年太古汽車的領導及栽培下在2018年派出員工參與世界級技術比賽 Vista World Championship 遠赴瑞典進行半準決賽事,更獲大會頒發 (The Best team Spirit) 賜予香港Volvo Trucks & Buses 服務團隊作支持及鼓勵 。

太古汽車 與 Volvo Trucks & Buses 廠商對香港商用車市場的前景充滿信心。無論在Volvo Trucks & Buses 銷售及售後服務的資源上也不斷提昇, 務求支援香港各業界對商用車市場的需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