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Honda Sensing 360 最快 2024 年可以使用


2021 年 Honda 推出頂級房車 Legend 已配置了 Sensing Elite 輔助駕駛系統,車廠說已達到 SAE Level 3 自動駕駛標準,可是未有送到外國進行認證,更本只屬於空談,加上 Legand 目前只在日本提供 100 部車在境內作租車之用,其實也不算大量生產。Honda 最近表示 2024 年起將為美國不同車款加入 Sensing 360 駕駛輔助系統,暫定 2030 年全部車款也有這個功能。

未來新系統將針對 Level 3 自動駕駛而來,新的 Advanced In-Lane Driving with Hands-off Function,是進階版本的車道置中功能,行用多個感應器,收集數據後操作軚盤,自動修正車輛行駛路線。進油與煞車的智能運算提升後,令統運行更加自然。新系統也有 Advanced Lane Change with Hands-off Function,變換行車級時只需操作方向燈撥桿,車輛就會自行變換車線。而 Driver Emergency Support System 發現司機沒有動作和反應時,系統會維持車輛駕駛,同時以聲光提示駕駛者,如果駕駛者出現問題,車輛就會自動啟動喇叭、雙閃燈提醒周圍車輛,並將車輛慢慢停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