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Honda 與 Sony 合作推出 Afeela 電動車品牌


2022 年 Honda 和 Sony 表示會合作進軍電動車行列,而且成立了 Sony Honda Mobility,在今年 CES 展覽中,他們終於有進一步資料,就是在合作開發 Afeela 電動車品牌, 2025 年量產和在北美市場首發,亞洲市場呢?香港呢?今次合作,Honda 主力汽車硬件,Sony 負責車內軟件系統。在 CES 展覽會中,他們也公開了 Afeela 首部車款的概念圖,車燈設計富有未來感,輪圈用上 21 圈,車門沒有手把,車尾十分流線。車頭有一個顯示屏,用來顯示品牌、天氣、充電狀態等等。整部車有 45 個鏡頭和雷達,以應付 Level 3 自動駕駛。

車廂設計同樣前衛,有點像 Honda e,大家進入車廂後,整個前方都是顯示屏,暫時公開的會支援 Bravia Core 影音串流平台, Epic Games 遊戲公司合作,提供玩樂功能,能否玩 PS5 或 PS6 遊戲未時未有答案。電池容量、電池技術、性能數據及續航力表現等等一律未有公布,不過 2025 年的電動車規格,相比起 2023 年應該又會翻一翻新,所以現在知道這些資料也未必有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