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森那美物業增設智慧式充電站


森那美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森那美)一向重視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為配合全球邁向淨零排放的願景,集團創立森那美SD Charging,並計劃於三年內建立覆蓋全港的完善汽車充電網絡。目前,森那美充電服務已於香港各區商場和停車場開設智慧式充電服務站,以配合香港電動汽車普及化和政府的減排政策。公司的智慧式充電站配備中速及快速充電裝置,使市場上大部份品牌的電動汽車車主都能方便快捷地得到全面性的動力支援。

森那美早前邀請有共同理念的本地集團攜手合作,於旗下的物業設立不同規模的充電站。合和實業有限公司(合和)更是第一個策略夥伴,並於上年在灣仔合和中心停車場開設第一個旗艦充電設施,擁有12個充電裝置(6快速 / 6中速)。現再度於旗下荃灣悅來坊停車場7樓設立第二個充電站。全新的充電站24小時全天候運作,可以同時為四輛電動車提供快速充電服務。站內配備CCS2插頭,適合大部份電動汽車品牌使用,為車主提供便利的充電設備。

森那美與合和實業集團擁有共同的願景,希望為社會和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合和不單於其物業上實踐對願景的承諾,更在多方面嚴格執行,保持極高環保標準及採用高效節能設施。集團公司車隊早於二零零九年已引入電動車並贊助及支持創新及科技研究,其中包括由香港理工大學負責研究設計「100千瓦電動車快速充電器」。合和實業集團表示:「集團積極推廣電動車和充電設施,是次合作不但推動落實集團長遠的永續發展策略,更同時為物業帶來正面效益,善用資源及開拓新方向。」

邁向低碳的未來世界,森那美籌劃於三年內於本港提供超過300個充電車位,開拓一個完善的電動車充電服務網絡,為全港車主提供更便利和全面的充電設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