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本週末三菱 SUV YOHO MALL 車展


全新三菱Eclipse Cross自推出後大受歡迎!本週末將首度於車展中亮相,預售價為HK$253,800起!

作為新一代的玩樂SUV,三菱Eclipse Cross除了搭載一副強勁的1.5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外,車身的肌肉骨感線條及時尚雙天窗設計亦打破傳統SUV的定義;新車亦為車主提供更貼心的體驗,特設前方主動緊急煞車系統(Forward Collision Mitigation System)及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等的安全設備。

適逢今年是環宇汽車有限公司成立50週年,當天亦首次展出全新三菱Outlander環宇金禧特別版,時尚獨特的外型配合七座位靈活多變設計,配備免匙啟動、電動天窗、一觸式電尾門等多項豪華設備!即場選購更有精彩驚喜禮遇!

本週末請即親臨三菱汽車YOHO MALL車展參觀選購啦!

日期:2018年3月17-18日 (本週六、日)
時間:上午11時 – 晚上8時
地點:元朗元龍街9號YOHO MALL I期L1中庭
查詢: 2721 1111
其他展出型號:Pajero 3.2 Diesel,Delica D:5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