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Jaguar 正式推出純電 I-Pace


經過多次預告後,Jaguar 正式推出品牌公里 I-Pace,動力系統數據終於出爐!I-Pace 使用前後雙馬達,能夠輸出最大馬力 400 匹及 687 牛頓米扭力,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4.5 秒。續航距離為 480 公里,使用 100KW 快速充電器 40 分鐘就能充滿電,使用 230V/32A 充電器則需要 10 小時才能充電 80%。車廂設計有別以往風格,採用全觸控式操作感覺煥然一新,特別是 10 吋 InControl Touch Pro 使用玻璃材質打造,極具科技氣息;而且導航系統特別為電動車設計,能夠分析行駛路俓提示是否擁有足夠電量,以及沿途有沒有充電站等資訊。另外,Jagaur  與 Amazon 合作使用 Alexa 智慧語音系統,「動口不動手」就能夠操控各種指令。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