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全新平治 E-Class 本週末於紅磡陳列室新車體驗日

benz-e-class-2016-experience-day-june
平治一向貫徹「安全」理念,為駕駛者提供更舒適、更安全的駕駛體驗。本週末親臨平治紅磡陳列室,可即場體驗擁有多項嶄新駕駛輔助系統的全線全新平治E-Class,包括: AVANTGARDE、Exclusive 和AMG Line。
嶄新的安全輔助系統包括: 首次引入的主動式煞車輔助系統 (Active Brake Assist)、主動式盲點輔助系統 (Active Blind Spot Assist) 及主動式車道偏移警示輔助 (Active Lane Keeping Assist) 等。

平治紅磡陳列室車展
地點:紅磡寶來街50號
日期︰2016年7月1-3日 (星期五至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查詢︰2895 7339
請登入 http://mbeclass.com.hk/ 了解更多。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