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ord 享受駕車暢遊大嶼山的樂趣

Ford Fiesta 1.0 EcoBoost_Candy Blue
風光秀麗的大嶼山,是香港最寶貴的自然資產之一,除了便捷的公共交通之外,亦有多條大橋貫通新界。不過,大嶼山以前的陸路交通並不方便。近期香港政府推行的「大嶼山自駕遊計劃」,令遊客可駕駛私家車暢遊部份原本的封閉道路,為本港家庭或有冒險精神、愛探索戶外的遊客提供更多新奇又有趣的選擇。

我們為大家精心挑選了以下大嶼山旅遊的絕佳去處,無論駕駛充滿動感的福特Fiesta、多用途的節能MPV福特Grand C-MAX、造型時尚的SUV福特Kuga之中,都可盡享駕車出遊的樂趣。

Ford_Grand C-Max
1.大澳漁村
距天壇大佛約15分鐘車程,經過曲折的道路,即可抵達大嶼山西海岸的大澳漁村,這裡是一個古老純樸、風景如畫的世外桃源,夾在壯闊的海岸與秀麗的山景之間。看著小巧的漁船繁忙地穿梭於這個不起眼的港口之中,令人彷彿穿越了數百年的時光,回到香港的歷史之中;感受傳統海味市場的景象、聲音與味道,以及稍微體驗當地漁民在臨水的高腳屋上的生活,別有一番風味。大澳是攝影師的天堂,呈現獨一無二的香港風貌。

2.銀礦灣瀑布與銀礦灣海灘
首先,駕車抵達通往銀礦灣瀑布的山路起點,瀑布是梅窩的一處著名景點。一段徒步上山的過程可能會令您血流加速,但沿途的迷人風景會更加吸引您的注意。瀑布本身就是一處絕美景致,適宜池中嬉水或池邊野餐。而在山的另外一邊就是銀礦灣海灘,這個略為偏僻的勝地,是專為樂意走一點辛苦路的遊客而設。在這片水清沙幼的海灘上有一條優美宜人的散步長廊,附近更有燒烤場,非常適合一家大細或者親朋好友週末共聚同遊,在海天環抱中享受悠閒時光。

3.長沙海灘
沿著平整的嶼南道一直前行,可將香港最長海灘的美景盡收眼底。大嶼山東岸的長沙海灘,是香港景色最為壯麗的海灘之一。整條海灘開闊無比,只得幾間懶洋洋的衝浪用品店,以及溫和友善的耕牛,點綴著長達三公里的潔白細沙。把車停在路邊偶爾出現的餐廳門口,然後沿著柔軟的沙灘信步慢行,傾聽海浪輕撫細沙的聲音,可以讓心靈沉靜下來,令人忘記自己正身處繁華都市香港。
如欲體驗或感受Fiesta小飛俠、KUGA聰明四驅、Grand C-MAX七人車等福特汽車的澎湃威力,可前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39號夏愨大廈地下B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