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Infiniti Q80 Inspiration 概念車榮獲國際設計大獎

infiniti-q80-concept-2016-01
在2014年巴黎車展上首次亮相的英菲尼迪 Q80 Inspiration概念車獲得了iF設計獎「專業概念設計」類別大獎。 Q80 Inspiration憑藉驚豔的斜背式設計贏得了58名國際評委的一致認可與青睞,從來自53個國家的5,295件候選作品中脫穎而出。
 
作為全球最具聲望、最為重要的國際設計大獎之一,一年一度的iF設計獎創立於1953年,並且覆蓋眾多行業。

infiniti-q80-concept-2016-02
英菲尼迪 執行設計總監阿方索(Alfonso Albaisa)表示: 「從Q80 Inspiration設計初期開始,我們就不斷挑戰自我,力圖將英菲尼迪 鮮活的生命力以最純粹的方式表現出來。英菲尼迪 的創新者們始終孜孜不倦,以挑戰者的身份在高手林立、充滿抱負的細分市場留下卓越不凡的一筆,並以獨具一格、無可比擬的方式充分詮釋了力量、姿態與藝術匠心。Q80 Inspiration將力量與優雅完美融合,奠定了英菲尼迪 未來設計語言的基調。諸如此類的設計元素在近期發布的Q30和Q60等車型上均有所體現。 iF設計獎是對卓越設計品質的加冕,我們很高興看到英菲尼迪 才華橫溢的設計團隊獲此殊榮。」

英菲尼迪 Q80 Inspiration是一款設計大膽的概念車,其充滿力量感的車身比例、優雅的斜背輪廓和充滿匠心獨運的內飾,都展現了英菲尼迪 未來設計的發展趨勢。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