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第三代 MINI ONE 奧海城車展登場

mini_one_visual
MINI於本年4月為全球車迷帶來新驚喜,隆重推出全新第三代MINI。全新MINI重新詮釋品牌經典的造型,以嶄新車頭鬼面罩設計,優化的車身結構,配上全新環型頭燈,為經典靈魂賦予當代活力。而全新的引擎、操控概念及駕駛艙設計都為全新MINI注入突破性的改革,為車迷帶來煥然一新的駕駛體驗。

全新第三代MINI自推出以來獲得不少好評,包括由英國著名汽車雜誌《Auto Express》選為2014的“ Car of the Year”及德國著名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17,000多位讀者選為“ Best-looking car of 2014”。

除熱賣中的MINI Cooper及MINI Cooper S外,全新MINI ONE亦即將登陸香港,於10月1及2日於奧海城MINI車展首次跟車迷見面,現貨售價由港幣228,800元起 (請於9月30日或以後公佈價錢),更原裝配備15吋輕量化鋁合輪圈、圍繞中央顯示屏的 LED變色光圈 (LED Ring)、無匙起動功能(Keyless-go)、動態穩定系統控制系統(DSC)、調節車內燈光氛圍的MINI Excitement Package及MINI 收音機內置USB及Aux-in連接等。

延續品牌經典的造型,全新MINI ONE外觀上搭配與車身同色的車頂,以啞黑色的後視鏡蓋及車尾飾條,打造出MINI ONE的專屬外觀。而車頭鬼面罩保留了六角型的經典設計,加上可選配的LED環狀日行燈 (Daytime Driving Light) 及方向指揮燈,在茫茫車海中必閃耀奪目。

新MINI巧妙地優化了車身結構及駕駛艙空間,後座腿部空間增長了23毫米,從而提升駕駛艙的活動空間,令後座乘客更為舒適。而後排椅背可按6:4比例折合,並可調節傾斜度,使車尾箱容量突破性地由51公升,擴大至211公升,方便生活多姿多彩的車迷。

無論在外型和內裝上,全新MINI都進行了突破性的改革,新一代的引擎科技更讓性能有顯著提升。MINI ONE採用搭載TwinPower Turbo雙渦輪增壓技術的三缸引擎,其中包括渦輪增壓系統、燃油直噴系統、可變進排氣凸輪軸調節系統 (雙VANOS)。兩款型號均採用寶馬集團獨有的VALVETRONIC 技術,既提高駕駛樂趣,亦提升了燃油效能。
全新MINI ONE配備1,198cc三汽缸引擎,輸出102匹馬力,0-100公里每小時加速為10.2秒,較上一代快2.1秒;扭力最高可至180Nm,比上一代提升20%;時速更高達195公里,達到比以往更具動感的駕駛性能。綜合耗油只需5L/100km,以2014年9月19日每公升油價$16.74計算,每公里為 $0.8。新MINI動力非凡,兩款型號均可選六前速自動或手動波箱。

全新MINI ONE將於奧海城MINI車展矚目登場,車展詳情如下:
日期:10月1及2日(周三及四)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半
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中庭
查詢:3193 6808/ 3193 6800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