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買日產車更有機會遊日本!

XTRAIL01
全新X-TRAIL繼QASHQAI、JUKE和MURANO後,成為日產Crossover SUV系列的最新成員。日產以創新理念及科技設計出新一代X-TRAIL,並結合傳統SUV之固有優勢,打造出以實用性為主的Crossover新成員。特大車廂,提供足以乘載7位乘客的空間,車廂座位編排以傾斜劇院式設計,確保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寬闊的視野。

XTRAIL06
全新X-TRAIL承襲上一代的硬朗形象,同時巧妙地加添日產獨特的Crossover風格,配以大膽設計、創新科技及無與倫比的舒適感。採用日產最新的Pure Drive 科技,令X-TRAIL成就優秀的駕駛表現及卓越燃油效率。全新X-TRAIL經已抵港,並以$299,800公開發售。同場更會展出JUKE型格SUV、QASHQAI城市SUV及一系列環保私家車包括SERENA及NOTE。車展期內買車更有機會免費遊日本*。日產破天荒帶車迷出走日本關東,走訪多個車迷必到聖地。

XTRAIL04
首先以VIP身份參加年度NISMO Festival,讓您親身體驗日本最重要、最好玩之汽車嘉年華。另外,更帶您參觀日產及NISMO總部,可以近距離欣賞日產80多年來的多款經典型號及賽車。歡迎親臨荃灣廣場地下大堂參觀選購,感受日產SUV強大陣營。

日期 : 2014年9月27日至9月28日(星期六至日)
地點 : 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地下大堂
查詢 : 2262 1088 及 2803 5333
時間 : 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