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SUBARU 2015 Forester XT Black Edition 套裝組件

subaru-forester-2015
SUBAUR 2015 Forester 2.0XT Black Edition以更澎湃力量及更過人魅力姿態登陸SUBARU九龍灣旗艦店!

由即日起推出優先訂購禮遇,首20名買家只需以Forester 2.0XT原價HK$378,800,可免費獲贈價值$51,863(已連稅)之Black Edition套裝組件,套裝組件包括:
– STI車頭底部擾流器
– STI車尾底部擾流器
– STI波棍頭
– STI塔頂平衡拉杆
– 車頭LED日間行車燈
– 仿碳纖儀錶板飾板

2015 Forester 2.0XT Black Edition加裝STI車頭、車尾底部擾流器以及塔頂平衡拉杆令操控感進一步提升,而新添置之車頭LED日間行車燈,除有助日間行車應用外,亦使其更添魅力!加上STI波棍頭及仿碳纖儀錶板飾板,車廂內觀感亦得到昇華!

再結合Forester搭載SUBARU引以為傲的水平對向式直噴Turbo引擎(DIT),誘發240匹強勁馬力,每段輸出剛勁有力。而Forester具備著特低重心的先天優勢,配合SUBARU得天獨厚的全時四輪驅動設定,以及X-Mode動態管理系統,無論是低油耗的日常行車,還是追求暢快的高性能駕駛樂趣,無一不在你掌握之中!同時,車內的進階級豪華設備,如高級音響組合連觸控屏幕功能及全車真皮包裹座椅等,都更能使舒適的駕駛體驗與日常生活完美融合。再者,Forester榮獲多項國際安全測試之最高評級,其高剛性環型車架以及向下塌置式引擎設計,實為每一位車主提供隨心而動的全方位保護。

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9時 至 晚上8時(星期日)早上10時 至 晚上8時
地點:SUBARU九龍灣旗艦店(九龍灣宏光道1號億京中心地下4號舖)
查詢:2828 2488
網址:www.motorimage.net/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