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Subaru WRX STI 紐布靈 24 小時賽 SP3T 組別二連霸! 冠軍跑車型號現貨以限量震撼價發售!

suabru-wrx-sti-2016
Subaru汽車製造商 – 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FHI)興奮地宣佈其下富士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車隊(下稱STI車隊) 剛於2016年5月26至29日在德國舉辦的紐布靈24小時賽 (Nürburgring 24-Hour Race) 於SP3T組別中勇奪冠軍!比賽中使用到的“Subaru WRX STI NBR Challenge 2016”比賽冠軍車,正是以量產車WRX STI為基礎作跑車化調較而成。

決賽賽事甫開賽不久,STI車隊就以穩定的發揮直領到底。STI車隊由荷蘭車手Carlo van Dam、日本車手Hideki Yamauchi及兩名德國車手Marcel Lasée及Tim Schrick於賽道馳騁,最終WRX STI在24小時內以121圈的成績 (約3,070公里)完成賽事並在SP3T組別奪冠成功衛冕!是次為STI車隊連續第9年參加該項賽事,繼2011、2012及2015年奪冠後,創下6年內第4次奪得該組別冠軍的佳績。

是次輝煌成績引證,即使在被公認為世界上其中一條最高難道及最危險的紐布靈Nürburgring跑道上,Subaru WRX STI的全時四驅系統AWD (All-Wheel Drive)依然在比賽中發揮得淋漓盡致並表現出色!

透過世界各地的賽車比賽,FHI及STI會繼續致力追求更完善其技術,以致力為世界各地客人帶來 「無拘無束的頂級駕駛樂趣」。

熱烈祝賀STI車隊勇奪佳績,冠軍跑車型號WRX STI現以限量震撼價$419,800發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