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全新的 BMW X2 和 iX2 正式發布


BMW X2首先提出了高級緊湊型市場的運動型活動跑車(SAC)概念,現在這第二代更為獨具特色、更富運動氛圍和更具前瞻性的車型將隆重亮相。新BMW X2在外觀設計中展現出明顯的變化,比前代車型尺寸更大,並帶有鮮明的跑車輪廓。全新車型的前衛特色也體現在全電動的BMW iX2變種中,以及在系統化自動駕駛和停車方面的廣泛選擇,以及新BMW iDrive帶有QuickSelect和BMW Operating System 9所提供的創新數碼服務。

全球市場將於2024年3月開始推出全電動的BMW iX2 xDrive30,BMW X2 M35i xDrive性能型車型,還有另一個汽油選項和一個柴油車型。到了2024年夏季,將會增加第二個全電動變種和另一個柴油引擎示例。

新BMW X2和新BMW iX2將在BMW集團雷根斯堡工廠的單一裝配線上靈活生產。全電動車型變種的高壓電池也將在雷根斯堡工廠製造。全新BMW iX2使BMW集團進一步加速了電動出行的推廣。此外,這款緊湊型SAC車型在整個車輛生命周期方面進一步推進了可持續發展,從節約資源的生產到使用階段再到後續回收。


全新BMW X2擁有獨特而具有視覺冲擊力的設計,與品牌的緊湊型運動型活動車(SAV)——BMW X1有著明顯的區別。因此,它可以立即被識別為純種的運動型活動跑車(SAC)。新車型的動態拉伸線條和豐富的表面處理也是其特點之一。新BMW X2在長度上比前代車型增長了194毫米,達到4554毫米,在寬度上增加了21毫米,達到1845毫米,高度增加了64毫米,達到1590毫米。此外,車輪軸距和車輪距的增加使得五個座位和行李箱都獲得了更多的空間。新X2的最大載荷容量視車型變體而定,範圍為560-1470升。BMW iX2的載荷容量則在525-1400升之間。

全新BMW X2的立式前端散發著自信和存在感。其特點包括引人注目的LED頭燈和幾乎呈六邊形的BMW腎形進氣壩,這在高級緊湊型市場中是首次。還可以選配Adaptive LED頭燈,具有非閃耀的矩陣遠光燈。

流暢延伸至車尾的車頂線條創造出一種纖巧的跑車輪廓,符合BMW SAC車型的獨特風格。在車尾部分,明顯突出的輪拱和肌肉感十足的肩部設計成為亮點。車型特有的後燈設計的水平輪廓進一步豐富了運動氛圍,還有一個顯眼的Gurney式尾翼和吸引眼球的後保險槓。

M特有的設計元素,如兩對集成在後保險槓中的排氣管,讓BMW X2 M35i xDrive散發出特別動感的氛圍。對於所有其他車型變體(包括新的BMW iX2),都可以選購M運動套件,其中包括空氣動力學優化的外部細節。還可以在選件清單中選擇M Sport套件Pro,該套件包括擴展的M高光澤Shadowline外飾、M燈光Shadowline、M尾翼和帶有紅色卡鉗的M運動制動系統等功能。顧客可以從兩種單色和十一種金屬塗料中選擇他們新BMW X2的外部顏色,其中包括新的火紅金屬變種。還提供了來自BMW個性化部門的兩種Frozen顏色和BMW個性化特殊塗料的廣泛選擇。


這款緊湊型SAC的精密底盤技術在運動、靈活的操控和長途舒適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這裡所需的所有工具都由車體結構提供,該結構在減輕重量的同時增加了剛性,具有較長的車輪軸距,比前代車型更寬的車輪距,並且對前懸單接簧柱軸和三連桿後軸進行了定向升級。新BMW X2搭載了標準的近致輪胎打滑限制裝置,有助於提高牽引力和方向穩定性。其他的新特性還包括集成制動系統和前軸的額外升降阻尼。可選的自適應M懸掛系統配備頻率選擇性阻尼、運動轉向和15毫米的降低車身高度。

全電動的BMW iX2 xDrive30搭載17英寸的輕合金輪毂,具有空氣動力學優化設計。BMW X2 sDrive20i和BMW X2 sDrive18d車型在工廠出廠時搭載18英寸的輕合金輪毂,而新的BMW X2 M35i xDrive則配備了20英寸的M輕合金輪毂。還提供了18至21英寸的多種輕合金輪毂作為選擇。


全新BMW iX2 xDrive30將成為全新運動活力休旅車陣容中的一員,它是一款純電動車型。這款車配備了兩個高度整合的驅動裝置 – 一個安裝在前軸,另一個安裝在後軸——共同輸出系統功率達230千瓦/313匹馬力(包括臨時提升),系統扭矩為494牛米(364磅英尺)。iX2 xDrive30在0到100公里/小時(62英里/小時)的加速過程僅需5.6秒,極速可達180公里/小時(112英里/小時)。高壓電池的可用能量高達64.8千瓦時,再加上驅動系統的高效率,使其在WLTP測試標準下的續航里程達417至449公里(259至279英里)。

自適應能量回收和MAX RANGE功能也為其出色的續航里程做出了重要貢獻。最新版本的最大性能充電軟件主要優化了充電過程的效率。此外,這款全電動運動活力休旅車還配備了Plug & Charge多合同功能。對於BMW iX2,還提供了全新的連接家居充電套裝,可實現家庭充電的負載和太陽能優化。這一切都旨在讓您在享受行駛樂趣的同時,體驗更便捷和智能的充電體驗。


全新BMW X2 sDrive20i搭載了Efficient Dynamics引擎家族最新模塊化一哩汽油三缸引擎(燃油消耗合併:6.5 – 6.0升/100公里 [43.5 – 47.1英里/英加侖];二氧化碳排放合併:148 – 136克/公里,WLTP測試標準;NEDC測試標準下的數據:–)。這台1.5升引擎與48V輕混動系統合作,提供最大輸出功率為125千瓦/170匹馬力(由燃燒引擎與最高達115千瓦/156匹馬力以及集成電動馬達的最高達14千瓦/19匹馬力的組合來實現)。

新BMW X2 sDrive18d配備了一台四缸柴油引擎(燃油消耗合併:5.5 – 5.1升/100公里 [51.4 – 55.4英里/英加侖];二氧化碳排放合併:145 – 133克/公里,WLTP測試標準;NEDC測試標準下的數據:–),同樣經歷了全面升級。它提供最大輸出功率為110千瓦/150匹馬力。所有可選用於新BMW X2的燃燒引擎均標配七速Steptronic雙離合器變速器。

這些引擎代表了BMW在引擎技術方面的最新成就,為車主提供了出色的性能和經濟性。無論是搭載三缸汽油引擎的sDrive20i還是搭載四缸柴油引擎的sDrive18d,都能夠在保證動力的同時,提供出色的燃油經濟性,這符合現代車主對綜合性能的高要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