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Honda Passport 2024 年款更具個人風格、更加舒適


從泥濘的小徑到開闊的公路,2024年款本田 Passport 以更強的越野性能、更新的風格和更具彈性的內飾,為冒險者帶來更多樂趣。升級版的Passport TrailSport是有史以來最堅固、越野能力最強大的護照,搭載了新的越野調校懸掛系統和適合越野的全地形輪胎。而在護照系列的頂部,全新的Black Edition通過更具侵略性的設計,內外都提升了這款中型SUV的風格,比取代的高配Elite車型還多了更多高級舒適功能。

為了提供額外的舒適度和功能性,所有2024年款護照都配備了一個寬大的中央控制台,帶有一個新整合的大扶手和擴展的儲物空間。中控台的儲物箱現在可以容納一個全尺寸的平板電腦,而變速器前方的儲物盤則足夠容納兩個大型智能手機並排放置。

“本田已經為周末的冒險者提供了耐用而功能強大的SUV,例如Passport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我們的新TrailSport車型繼續推動了我們堅韌的輕型卡車中所融入的越野能力,”美國本田汽車股份公司汽車全國銷售助理副總裁蘭斯·沃爾夫爾說。“每款新的本田TrailSport車型,包括升級版的2024年款Passport TrailSport,都延續了我們的冒險和越野表現的傳統,同時保持了卓越的道路性能。”

預計今年秋季抵達經銷商展示廳的2024年款護照可以通過擴展的正廠本田配件線進行獨特的定制,包括底部保護,以進一步提升Passport的堅固能力。 Passport的經過修訂的售後選項套裝現在包括第二個HPD套裝,該套裝是與本田性能開發(HPD)合作設計的,HPD是本田在美國的賽車公司。新的HPD+套裝通過獨特的進氣格柵處理、黑色擋泥板和具有攻擊性的20英寸輪毂,進一步提升了Passport的堅固外觀。

升級版的Passport TrailSport
新的Passport TrailSport針對喜歡冒險的購買者,以比以往更強的越野能力支撐其堅固風格。專屬於Passport TrailSport的全新越野調校懸掛系統具有修訂過的彈簧率、增強的避震閥門調校和優化的穩定器橫擋,提高了關節活動度和改善了越野乘坐質量,同時不會犧牲Passport在道路上的優異舒適性和業界最佳的操控性。

Passport首次應用了全地形輪胎,進一步提升了Passport TrailSport的堅固能力。標配的General Grabber A/Tx輪胎(245/60R18)在越野中具有非常強大的能力,在泥濘、沙灘、泥土、岩石地形和積雪中都表現出色,但在公路上保持安靜舒適。機加工的18英寸輪毂帶有鉛灰色的突顯處理,這是Passport TrailSport的獨特設計,將其前后軌道寬度增加了10毫米,以改善姿態和穩定性。

在世界上一些最具挑戰性的越野環境中進行調校和測試,包括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帝國沙丘“格萊米斯”和阿聯酋杜拜,本田創新的i-VTM4扭矩分配全驅系統將Passport的越野能力擴展到了遠遠超出了它基於跨界車的競爭對手。i-VTM4系統在所有Passport車型上均為標配,它提升了在所有條件下的可控性和牽引力管理,可自動將發動機扭矩的70%發送至后輪,并根據每個輪子的行駛條件,持續將100%的扭矩分配到后輪。

在越野情況下,i-VTM4將繼續將扭矩引向最有益處的地方,幫助在泥漿和深沙中保持牽引力和穩定性。它甚至可以在極端條件下工作,例如當一個后輪脫離地面時,通過向接觸地面的輪胎提供動力來拉動Passport,確保前進的勢頭。

為了提供額外的控制,Passport標配了四種模式的智能牽引管理,允許司機為不同的地形(包括沙灘、雪地、泥地和柏油路)定制i-VTM4系統。具有充裕的8.1英寸離地間隙,Passport可以在崎嶇的小徑上行駛,其5000磅的拖車能力使其能夠拉動一個大型露營拖車或越野玩具。

專屬於TrailSport車型的新的Diffused Sky Blue車漆顏色,首次在全新的2024年款Pilot TrailSport上亮相,突顯了其堅固的設計和冒險的精神。對於狹窄的小徑,Passport TrailSport配備了電動折疊式後視鏡。加熱的擋風玻璃雨刷停放區可防止雨刷在嚴寒條件下卡住。

TrailSport的車廂以橙色對比線條裝飾在方向盤、車門板和座椅上,前座頭枕上還繡有TrailSport標誌,標準的全季橡膠地墊上也印有TrailSport標誌。直觀、易於使用的技術智能集成其中,包括標準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Qi兼容的無線充電和四個USB-C充電口。

擁有領先同級的乘客和貨物空間(50.5立方英尺的貨物空間),Passport為每個人和他們的裝備提供了充足的空間。

在每個Passport車型上,包括TrailSport在內,本田Sensing®套件的安全和駕駛輔助技術都是標配的。在Passport上,本田Sensing®包括具有前向碰撞警告(FCW)的碰撞減輕制動系統(CMBS)、車道保持輔助系統(LKAS)、具有車道偏離警示(LDW)的道路偏離緩解系統(RDM)和自適應巡航控制(ACC)。全系列車型還標配後排座椅提醒和後排安全帶提醒功能。

全新的Passport Black Edition
新的Black Edition車型具有獨特的外觀和內飾增強,使其在Passport家族中脫穎而出。全新的頂級車型提供水晶黑珍珠色,也可選擇超音速灰、鈀白和輝耀紅。每一款Passport Black Edition都包括黑色烤漆的20英寸合金輪毂,以及烤黑處理的格柵、頭燈飾條、側飾條、門把手、窗框和霧燈飾條以及格柵和尾門上的Black Edition徽章,營造出高級、高端的外觀。

在內飾方面,Black Edition的高端外觀和感覺持續進行,包括通風前排座椅、加熱后排座椅和帶有紅色點綴的多孔透氣皮革座椅。Black Edition是唯一一款在方向盤、座椅和車門板上擁有紅色對比線條的Passport車型,並且在仪表盘、門板和中控臺上都配有紅色照明。Black Edition徽章壓印在前排座椅和車墊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