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本田發佈了世界首款摩托車 E-Clutch 系統


本田發佈了世界首款摩托車用自動離合器控制系統 Honda E-Clutch。這個系統為多檔手動變速器提供了自動離合器控制,讓騎手在起步、換檔和停止時無需操作離合器手柄,實現了平順的騎行體驗。

Honda E-Clutch採用電子控制技術,可以即時、精細地控制離合器,以適應駕駛力瞬間變化的情況,例如起步、換檔和停止,實現比騎手手動操作更加自然的平順騎行體驗。

為了滿足各種不同騎手的需求,該離合器也可以像普通手動摩托車一樣通過握住離合器手柄來操作,即使在離合器的控制是電子化的情況下也可以如此。這使得更多不同經驗和技能水平的騎手可以使用這個系統,專注於更舒適的騎行樂趣中。

由於這個輕巧、緊湊的系統可以在不對現有引擎佈局進行重大更改的情況下安裝,本田計劃逐步將Honda E-Clutch應用於其FUN摩托車型中。這將為騎手提供更為靈活便利的騎行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