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BYD DOLPHIN 獲得英國媒體兩項殊榮


比亞迪 DOLPHIN 在 2024 年 Carbuyer 新車大獎中,榮獲 Carbuyer.co.uk 最佳小型電動車以及年度車型兩項殊榮。這些傑出的獎項突顯了比亞迪 DOLPHIN 的卓越特點,鞏固了其在可持續且實用的小型電動車領域中的行業領先地位。

Carbuyer.co.uk 以其全面的汽車評估而聞名,為比亞迪 DOLPHIN 在電動車領域取得的傑出成就而頒發了榮譽。這一雙重勝利凸顯了比亞迪 DOLPHIN 在環保小型交通工具領域的開創性貢獻。

Carbuyer 的評審們表示:
最佳小型電動車:比亞迪 DOLPHIN
“比亞迪 DOLPHIN 體積小巧,內部寬敞,高效,駕駛愉悅,配置豐富。憑藉著其中較大的電池,實際續航里程可圈可點。它可能不是便宜貨,但比亞迪 DOLPHIN 的價格比主流競爭對手低許多。”

年度車型:比亞迪 DOLPHIN
“這真的很不可思議,一個你可能從未聽說過的品牌——盡管在其國內市場銷售了數百萬輛汽車——竟能在如此激烈的競爭中大幅優於對手,並提供如此具有吸引力的車型。比亞迪 DOLPHIN 不僅僅是便宜,它是物超所值。這其中有著很大的區別。”

比亞迪 DOLPHIN 雙重勝利的關鍵原因包括:
時尚簡約的設計:比亞迪 DOLPHIN 現代優雅的海洋美學設計證明了可持續交通既可以實用又具有時尚感,吸引了那些對環保具有高度關注的消費者。
高效續航能力:儘管體積較小,比亞迪 DOLPHIN 具備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動續航能力,其中包括高效的集成式熱泵,並搭載了具有突破性的比亞迪 Blade 電池技術。這使其成為城市和郊區通勤者尋找更環保替代方案的理想選擇。
出色的性能:比亞迪 DOLPHIN 集先進功能於一身,展示了比亞迪在安全、連接性和創新方面的承諾,提供了令人振奮的駕駛體驗,證明了小型電動車可以既實用又有趣。
環保責任:比亞迪 DOLPHIN 體現了比亞迪對環境保護的承諾,符合該公司減少排放和應對氣候變化的願景。

比亞迪歐洲區董事總經理舒斯(Michael Shu)對此表示感謝,並表示:“我們對比亞迪 DOLPHIN 在 Carbuyer.co.uk 年度車型以及最佳小型電動車兩項大獎中的傑出成就感到非常自豪。這一榮譽反映了我們致力於推進電動出行的承諾,並為消費者提供符合其環保價值觀的優秀選擇。”

比亞迪 DOLPHIN 在 Carbuyer.co.uk 大獎中的雙重勝利,強化了比亞迪作為電動汽車領域的領先創新者的地位,並致力於為全球提供可持續且實用的交通解決方案。截至 2023 年,比亞迪已在英國的九個城市開設了專賣店,包括倫敦、格拉斯哥、斯托克波特、伯明翰、米爾頓凱恩斯、萊斯特、利茲、南安普敦和埃克塞特,到今年年底將再開設 16 家專賣店。比亞迪歡迎消費者探索他們的尖端科技和一系列的電動產品,包括屢獲殊榮的 BYD ATTO 3 和現在的比亞迪 DOLPHI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