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use 英國搖滾樂隊到訪林寶堅尼總部


在成千上萬的觀眾面前舉辦演唱會和駕駛一台超級跑車,二者有什麼分別? 在Muse樂隊眼中,它們別無二致。 來自英國的Muse樂隊是當代最具標誌性的搖滾樂隊之一,他們對林寶堅尼有著強烈的熱情,並認為「駕駛林寶堅尼就像在舞台上表演一樣」。 正因如此,樂隊主唱兼結他手Matt Bellamy和鼓手Dom Howard在佛羅倫薩搖滾音樂節演出前,決定到訪林寶堅尼總部並在摩德納賽道上參與Huracán STO駕駛體驗。

Muse樂隊對林寶堅尼一直保有真摯的熱情。 樂隊在2018年發行的《Something Human》音樂視頻中使用了一台林寶堅尼Countach,他們也在2019年參觀了公司總部,並在賽道上試駕了數台超級跑車。

「一切都是那麼激動人心,駕駛帶來的極致激情和腎上腺素的飆升,和我們在演出時的感受一樣。」 Bellamy和Howard在試駕結束後表示。

當被問及最喜愛的車型時,樂隊成員毫不猶豫地給出了回答:「一定是初版Countach車型。 而如果要選擇一款當代車型,那就是Aventador。 」他們對憧憬中的旅行規劃也有明確的想法:「如果是公路旅行,我們會選擇Huracán開篷版,地點可以是美國的太平洋海岸線,尤其是馬里布; 或是在歐洲南部地區如意大利海岸駕駛Huracán STO。 」旅行音樂也毫無疑問地表示:「Jimi Hendrix或Daft Punk樂隊的音樂將是最佳選擇。 」


Muse樂隊由成員Matt Bellamy、Dominic Howard和Chris Wolstenholme組成。 他們的上一張專輯《Simulation Theory》在英國流行音樂榜成功奪冠,這也是樂隊連續第六張專輯登上榜首。 2016年2月,錄音室專輯《Drones》獲得格萊美「最佳搖滾專輯」獎項——這也是樂隊的第二個格萊美獎項 。 自1994年成立以來,Muse樂隊已發行了八張錄音室專輯,全球銷量超過3,000萬張。 最新專輯《Will of the People》將於8月26日發行。 Muse樂隊被公認為全球最好的現場樂隊之一,獲得無數音樂獎項,包括兩次格萊美獎、一次全美音樂獎、五次MTV歐洲音樂獎、兩次全英音樂獎、十一次NME音樂獎以及七次Q 音樂獎等。

Muse樂隊的現場表演備受讚賞,是真正的能量和力量匯聚,正如林寶堅尼車型所呈現的非凡特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