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KG K374BT 入耳式無線耳機


K374BT特別新增了藍牙功能,能夠無線連接iOS及Android智能手機,帶來無拘束的聆聽享受。至於附有收音咪的三鍵式線控,兼容所有智能手機操控,無需摘下耳機,都能夠隨心調校音樂設定,包括暫停/播放、調校 音量、接聽/結束通話等,甚至可在聽歌時切換至通話,讓你與外界保持聯繫。

結構緊密的K374BT特別使用鋁金屬外殼設計,堅固耐用之餘,依然保持輕盈便攜的特性,配合入耳式設計相輔相成,有效防止耳機出現漏音的情況,同時隔絕了外來雜音,隨時隨地陶醉在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

內置了的9mm驅動單元,表現出 自然準確的聆聽體驗,更特別強化低音效果,故此低音表現厚實有力, 而且耳機阻抗為16歐姆、靈敏度提供120dB、頻率響應為12Hz-24kHz,展 現出媲美錄音室品質的音效。


同場加映 AKG K374U入耳式耳機
除了無線版本的K374BT,系列亦提供有線版的AKG K374U以供選擇,具備 藍、紅、銀三種顏色,而且1.2米的耳機線配備線控,並採用一鍵式操作 設計,用作播放/暫停音樂、接聽/結束通話,至於規格K374U的跟無線版 本大致相同。

AKG K374BT 售價:HK$599
AKG K374U 售價:HK$399
查詢:2392 9932(V Audio Limited)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