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JBL 全新輕便無線、有線耳筒登場


JBL E55BT內置了品牌專業標誌性音效,提供50mm特大驅動單元,支援32ohm 阻抗及20Hz-20kHz頻率響應,將單元的分析力全面發揮,並有效覆蓋高中 頻的細節,而且低頻表現澎湃有力,讓音樂表現出十足的臨場感,完美 將聲音真實還原。


內置藍牙4.0無線技術的E55BT,電池擁有超長續航力,聽歌勝在夠長氣, 能持續播放長達20小時,無需經常為耳機充電。配合快速充電設計,只 需要充電約兩小時即可將耳機的電力充滿,讓你繼續享受音樂。

備有黑、藍、紅、綠、白五色機身選擇的E55BT,設計時尚型格,並用上 人體工學設計,配合軟墊和織物頭帶,佩帶時切合頭形緊貼雙耳,倍感 舒適且不侷促,加上耳機採用摺疊式設計,能夠將兩邊耳罩扭曲摺起, 方便攜帶之餘亦能節省收納空間,帶出街聽歌不會感到累贅。

耳罩式設計的E55BT,避免漏音及阻隔外來雜音,讓你陶醉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而且耳罩上配備多個按鍵,當中包 括開關、音量調校、播放/暫停曲目、通話等功能,操作簡易快速上手。


E-Series系列還有貼耳式的JBL E45BT和JBL E35兩款耳機,當中E45BT同樣屬於無線耳機設計,內置40mm大型 單元,而且播放時間亦長達16小時。至於E35可說是E45BT的有線版本, 配備了40mm單元及採用3.5mm接口耳機線,加上機身輕巧,長時間使用 都不會有任何負擔。

JBL E55BT 售價:HK$ 999
JBL E45BT 售價:HK$799
JBL E35 售價:$599
查詢:2392 9932(V Audio Limited)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