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賓利 Mulliner 傾情打造飛馳唯美系列特別版


賓利汽車發佈全新飛馳唯美系列Mulliner特別版。飛馳唯美系列車型擁有五種內飾和外觀專屬配色方案,包括:柑橘黃(Mandarin)、郵筒紅(Pillar Box Red)、純白(White)、翠鳥色(Kingfisher),和藍紫色(Azure Purple)。飛馳唯美系列特別版由賓利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傾力打造,完美演繹賓利超豪華轎車無以倫比的專屬設計。

Mulliner將基於四款飛馳系列車型限量專屬打造100台飛馳唯美系列特別版,其中包括飛馳V8、飛馳W12、飛馳V8 S和飛馳 W12 S車型。
全新飛馳唯美系列Mulliner特別版旨在滿足賓利客戶追求更加極致的、定制化、高性能豪華轎車的需求。


Mulliner打造的全新飛馳唯美系列特別版運用明亮細線條紋與暗色調拋光飾件(僅適用於飛馳 W12 S車型)的對比,進一步提升運動感,以彰顯飛馳車型非凡的性能表現。

在內飾方面,賓利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精心甄選優質真皮,在細節之處飾以令人驚豔的亮色裝飾,並憑藉全新材質以及精湛工藝,盡顯奢華品質。

飛馳唯美系列Mulliner特別版的設計靈感汲取自精緻細節,如西裝內襯的明亮用色,或真皮坐墊別致的縫線。

在外觀方面,飛馳唯美系列車型採用醒目的前保險杠設計(僅適用於飛馳V8及飛馳W12車型),車身下部飾以細線條紋,並配備有LED迎賓燈。前保險杠飾件與貫穿車身的細線條紋均採用醒目的專屬色調。此外,迎賓燈在夜晚,會在地面投射出“Mulliner”的字樣。


飛馳唯美系列W12 S車型的前大燈和前進氣格柵周圍飾有醒目而又獨具格調的暗色調拋光飾件,賦予該車型風格鮮明的外觀設計。亮黑色(Gloss Black)的21英寸Directional運動輪轂,進一步彰顯W12 發動機強勁的性能表現。

飛馳唯美系列V8 S車型配有21英寸雙條六輻輪轂,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的黑色輪轂運動氣息十足,完美演繹V8 發動機無與倫比的動態性能。

Mulliner的能工巧匠為飛馳唯美系列車型手工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超豪華車內空間,為用戶提供非凡的駕乘體驗。帶有穿孔的真皮座椅在隱約間透出鮮豔靈動的底襯顏色,與飛馳唯美系列Mulliner特別版車型的專屬配色相得益彰。方向盤12點鐘的位置還點綴有彩色飾條,座椅以及車門真皮飾件均裝飾有Mulliner傾心打造的精美絎縫。


車內頂部和腰梁表面採用全新定制的對比配色方案,三色真皮內飾營造出超豪華轎車獨有的奢華車內空間。此外,中控台採用了鋼琴黑木(Piano Black)的設計樣式。

Mulliner匠師還在該系列車型的腰梁和儀錶板上採用含鈦碳纖維,彰顯出精湛工藝與賓利的超凡運動性能。這也是含鈦碳纖維材質首次應用於汽車行業。在此之前,這種高科技材質僅應用於航空製造業。此外,飛馳唯美系列車型迎賓踏板的用色可從五種專屬顏色中挑選,並帶有“Mulliner”專屬字樣的燈光效果。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