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Audi TT 超過 600 人參加

all-new-audi-tt-2015-01
奧迪香港正式將萬眾矚目的第三代Audi TT小跑型號引進香港,為一眾追求獨特個性設計及動感行車表現的時尚型人帶來不可多得之選。為慶祝全新Audi TT矚目登場,奧迪香港今天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隆重舉行盛大揭幕派對,讓城中車迷近距離欣賞新車如何重塑首代經典設計卻又賦予更動感多變的性格,再一次成為不朽傳奇。是晚揭幕派對吸引了超過600人參加,獲第34屆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歌影兩棲藝人蔡卓妍(阿Sa)及人氣歌手許志安連同一眾城中車迷及型人潮人出席到賀。

all-new-audi-tt-2015-02
為配合新車所配備的多項創新科技的設計,是次揭幕派對亦於充滿科幻感的Audi TT Dome 舉行。新車發佈會由一段投影於Audi TT Dome牆身的短片開始,影片開首率先勾劃出Audi virtual cockpit奧迪全數碼化儀錶屏幕,緊接帶領賓客穿梭時空抵達地球並降落於坡道上,繼而從儀表板通向並走遍高山、城市及郊區,鏡頭一閃迅即轉為極速流動的液態金屬,引領全新Audi TT穿過幕牆駕臨現場,將奧迪一直「啟迪未來」的傲人技術及細緻設計以創新前衛的方式呈現觀眾眼前。揭幕派對的另一亮點是光影塗鴉 (Light Painting)表演,舞蹈員以不同的動作配合會場內的投影,繪畫出一幅幅象徵Audi TT前衛動感的畫作。

all-new-audi-tt-2015-03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né Koneberg 先生表示﹕「第三代Audi TT 以前瞻設計和創新科技詮釋未來,激發人們對生活的激情與渴望,展現了奧迪走向未來的全新設計理念。新車糅合了高性能、卓越環保表現及駕駛樂趣,憑藉其運動氣息及充滿共鳴的設計令此款小跑車型成為一代經典,充分展現四環品牌的進取形象。」René 續說﹕「奧迪香港是次以『You Dare or You Don’t』為口號,是希望將『敢所未敢,永不停步』的精神延伸至車主及顧客的生活當中, 共同努力挑戰傳統,致力追求別具一格的生活品味。」

all-new-audi-tt-2015-06
代表奧迪香港出戰奧迪R8 LMS盃的專業車手李英健亦於派對上分享了率先試駕第三代TT後的感受﹕「新車無論於外型或性能表現都更為鮮明,採用較多水平線條的車頭設計,家族式單體面罩比上代更廣闊扁平,再以V形線條在引擎蓋上伸延,讓輪廓更為鮮明。另外,新TT搭載2.0公升TFSI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到230匹,而峰值扭力更可由1,600rpm 至4,300 rpm之間維持370Nm輸出,配備S tronic 6前速雙離合器自動波箱及quattro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0至100公里加速只需5.3秒。而新車另一亮點當然不少得以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碼化儀表板代替傳統的行針式儀錶。」

all-new-audi-tt-2015-05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