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上海車展 2015:瑪莎拉蒂 Ghibli Ermenegildo Zegna 特別版概念車中國首發

ghibli-ermenegildo-zegna-2015
瑪莎拉蒂Ghibli Ermenegildo Zegna特別版概念車在上海車展的展台上光彩照人:對立元素和諧統一,精緻設計與技術活力融為一體,創造出極具現代感的內飾風格。這是瑪莎拉蒂與傑尼亞這兩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意大利品牌之間深度合作的自然成果,它們曾在去年成功地聯袂推出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限量版車型(限量100輛)。現在,Ghibli跑房車正在中國市場引領著瑪莎拉蒂的成功,是瑪莎拉蒂產品系列中最暢銷的車型,因此成為該品牌在概念設計創新領域的完美選擇。

Ermenegildo Zegna時裝公司位於意大利特里維羅小鎮(Trivero),他們與瑪莎拉蒂的設計及技術團隊密切合作,為Ghibli S Q4車型創造出新穎獨特的定制概念,採用了獨一無二的配置和前所未有的材料。由此造就了一款動感十足、外觀現代的四門房車,專為註重細節的客戶而設計,為熱衷於品鑑奢華的駕駛者量身定制。Ghibli Ermenegildo Zegna特別版概念車將更新的生命力注入到現有車型中,提供了一種專屬的新型車身顏色Azzurro Astro,並採用新型特殊顏色的20英寸車輪。內飾設計旨在呈現精緻風格和獨特個性,富有創造力的傑尼亞面料、具有特殊對比效果的裝飾顏色、最高品質的意大利皮革和100%意大利真絲材料製成的裝飾,營造出獨特、優雅的個性。精緻的真絲在迷你人字手工縫線和座椅滾邊的點綴下凸顯高貴與典雅;車門面板上灰色的真絲麵料與交替羅紋刺繡完美搭配,呈現出雅緻效果。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