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meter G2 兒童定位手錶現正販售中


誘拐兒童事件頻傳,如何適當掌握孩子們的行蹤,是許多家長們煩惱的課題。Ameter G2 兒童定位手錶兼具雙向通話及定位功能,置入 micro-sim 電話卡即可透過智能手機 APP 與孩子聯繫。若有緊急突發狀況,孩子可啟動手錶上的 SOS 鍵,即刻向父母發出信息及電話。


Ameter G2 兒童定位手錶提供獨特安全圍欄功能,可預先設定孩子的日常活動範圍,如發生異常狀況將主動通知,並可啟動環境監聽功能確保安全。具備 IP67 防水能力,讓孩子如同一般防水手錶配戴;超省電硬體每次充電可待機 7 日,並能連續使用達 90 小時,讓父母們安心在外工作。

Ameter G2 兒童定位手錶原價 HK$590,anlander.com 現正以特惠價 HK$480 限量販售中。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