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Apple iPhone 變身萬能遙控


經常與朋友逛鴨寮街或電腦商場,總是會看到一些萬能遙控器,它們可以一個遙控取代家中幾乎所有遙控器,從此毋須一堆遙控放在茶几,每次要使用時也要想想那個遙控負責那件電器那麼麻煩。最近 iPhone 周邊廠商 [App]cessory 就推出了可以將 iPhone / iPod Touch / iPad 隨時變身萬能遙控器的周邊產品 FLPR Universal Remote,讓大家只要隨時手握手機,就可以控制除了空調以外的幾乎任何家電了。


[App]cessory FLPR Universal Remote 與坊間不少萬能遙控器相比,最大的分別是體積細小,因為它只是一個紅外線傳輸器,所以體積甚至比五元硬幣還要細,加上 iPhone / iPod Touch / iPad 肯定是必然隨身工具,即使外攜帶到朋友或親戚家中使用,也十分方便。


當插入 FLPR Universal Remote 後,iPhone / iPod Touch / iPad 便會彈出請用家下載相關用戶端程式的提示,當安裝好用戶端後,就可以立即使用。在程式中它本身不但支援極多家電種類,例如:電視、投影機、Blu-ray 影碟播放器、CD 播放器、音響組合、收費電視機頂盒等,還支援多逾 46,000 個不同品牌電器的遙控設計,當中包括:Sony、Panasonic、Samsung、Philips 等,加入後就可以立即使用,前後只須六個步驟,十分方便。

售價:$699
查詢:5100 3372(聲耀全音)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