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台灣最大「蘋果體驗店」Studio A 集團 進軍香港

台灣最大的蘋果體驗店 (Apple Premium Reseller) Studio A 集團進軍香港市場,在銅鑼灣Style House開設首家Studio A旗艦店。為慶祝其業務正式登陸香港,Studio A集團特別於今午(5月27日)舉行開幕派對,由專程來港的Studio A集團總經理關恒君先生及其夫人-台灣前知名財經女主播及Studio A集團執行長蔣雅琪小姐、Studio A集團香港副主席楊曉明先生、及 「香港-台灣商務合作委員會」主席李大壯OM、太平紳士主持剪綵儀式,同時邀請台劇小天后林依晨出席,為這個與眾不同的科技產品概念店,添上時尚耀眼風采。 Studio A頭號粉絲依晨,精選時尚Apple周邊配件作好友禮物!

不時來港出席不同宣傳活動的金鐘小天后林依晨,很高興今次以台灣幫身份支持台灣集團!自去年好拍擋鄭元暢送給她iPhone這份貼心生日禮物,自己經已成為iPhone的忠實支持者,對iphone、Apple的漂亮配飾、週邊產品更是愛不釋手,所以一有時間都會到訪Studio A!不過平日在台灣工作超忙,今次反而可以籍著這個外遊的“Shopping”的好機會,在Studio A體貼的 “Personal Shopper”介紹下,挑選了幾份禮物給好友們!首先是禮尚往來,為好拍擋鄭元暢選了藍色棒棒糖耳機、接著為楊丞琳選了以英國國旗為設計的bling bling雙色亮片電腦包,最後為當然也為林媽媽選了一個有鏡子效果的iphone殼,讓媽媽更方便照鏡之餘也成為潮流達人呢!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