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QUA+ 為無線耳擴重新定義!無線.更強大


NEXUM在全球最大募資平台Kickstarter發表了新的專案:AQUA+,它是一個提供最強音頻功能的無線耳機放大器,同時優化聲音質量的聽覺新體驗。AQUA+可以兼容多個操作系統,如iOS、Android、Window、Linux等,且不會犧牲聲音表現及方便性。


2015年,NEXUM團隊在Kickstarter的3,000多名贊助者的支持下帶來了AQUA,一款專為手機設計的微型耳機音頻放大器。現在,NEXUM團隊將透過獨家的解決方案為你帶來無線的音樂新體驗。


“我們的目標是重新定義無線聆聽的體驗,將一般人所認為無線傳輸時所失去的音質找回來。”NEXUM的創始人張之耀說。“AQUA +,沒有音質上的犧牲,讓您有更多的期待!”


AQUA+的高品質無線音頻解決方案是通過三個晶片來處理音頻信號,而不是最常見的單一個16位元的藍牙晶片。我們將藍牙晶片、SRC晶片和DAC晶片嵌入AQUA+獨特的設計中,可以同時提供無線、無損和優化的HiFi音頻質量。

AQUA+ 特點:
• 真正的無線新體驗
– CSR藍牙V4.2
– 通過藍牙連接到任何設備,長達8小時播放時間
– 無線充電(符合Qi標准)

• HiFi音質
– Cirrus Logic CS43130 DAC解碼晶片,32Bit/384kHz,傳輸HiFi及無損音質
– 音頻解碼器 aptX/aptX LL/AAC/SBC
– 內置擴音晶片

• 隨時聆聽
– 細小機身,攜帶方便
– 4.5×4.5×1.2cm / 25g

• 3色選擇:星空黑、榮耀金、璀璨白,

建議零售價:HK$1,099
查詢:3575 8133(Innovatio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