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亞洲青少年花樣滑冰挑戰賽」香港站

asian-junior-figure-skating-challenge-2016-01
由香港滑冰聯盟主辦的「2016/2017亞洲青少年花樣滑冰挑戰賽」香港站將於10月3日至5日 (星期一至三),一連三日假「又一城歡天雪地溜冰場」舉行,是次比賽由亞洲滑冰聯盟認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民政事務局藝術及體育發展基金資助,以支持溜冰運動發展之如,更為熱愛溜冰的運動員提供實戰經驗。

asian-junior-figure-skating-challenge-2016-02
今年共有超過170名來自香港、中國、中華台北、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及泰國的滑冰高手參加,合共8個國家地區20支隊伍的滑冰好手將會雲集香江,同場較量,為觀眾呈獻耀目醉人的冰上藝術競技。

今年的賽事設置男、女子青年組、少年組、兒童組和幼兒組單人滑冰。香港代表隊亦派出多位明日之星,當中包括數名奪標熱門 ─ 剛在2016亞洲公開花樣滑冰錦標賽取得少年女子B高齡組第三名的周曉柔;在少年女子A組分別取得第四及第五名的鄺曉晴與陳芊藍,其中前者亦在去年此項比賽中取得精英女子姐第二名,今年必定全力爭冠。

此外,7名受香港體育學院資助的精英運動員將率領一眾師弟妹,於又一城內迎戰外隊,勢必翻起陣陣冰雪。歡迎各位屆時蒞臨「又一城歡天雪地」欣賞「亞洲青少年花樣滑冰挑戰賽」香港站之精彩比賽。

asian-junior-figure-skating-challenge-2016-03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