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Baroncelli 小秒針腕錶宣示和諧型格與優雅弧度

M8608.3.21.4 - Lo
全新貝倫賽麗系列,切合高級鐘錶鑑賞家對腕錶美學的追求。Baroncelli小秒針男裝腕錶擁有卓越的和諧線條及永恆的優雅格調,體現美度錶「真正設計的標誌」的製錶精髓。法國雷恩歌劇院(Rennes Opera House)憑藉細緻的輪廓線條,為此錶提供創作的靈感。在玫瑰金PVD處理精鋼錶殼的穩固保護下,它經過絲光打磨的銀色錶面設有中央扭索飾風格圖案,而秒針則設於偏離中央的6時位置小錶盤。所有這些特性結合為一,讓腕錶重現與雷恩歌劇院這座歷史建築物相互輝映的優越經典個性。

雷恩歌劇院是歌劇界中的殿堂級勝地,具有鮮明的渾圓建築架構,其和諧的線條及細緻的弧度反映出真正的新經典風格,因而被尊崇為出類拔萃的歷史建築物。Baroncelli系列腕錶正代表這座不朽建築物的演化成就,兩者同具永恆的優雅美感。

在這個屬於美度錶深具代表性的系列中,Baroncelli小秒針男裝腕錶成為最新的傑作。它的38毫米玫瑰金PVD處理精鋼錶殼具有開闊的視野,型格出類拔萃。腕錶設有銀色太陽線絲光打磨錶面,其中央綴以扭索飾風格圖案,倍顯高貴氣質。設於偏離中央6時位置小錶盤的秒針,進一步彰顯腕錶的優雅格調。藍色羅馬數字為錶面的邊緣提供雅致的修飾,而3時位置則配置了日期顯示窗。指針經過精細的鑽石拋光及斜面切割處理,至於錶殼另鑲嵌內外防反射藍寶石水晶鏡面,讓佩戴者在辨察時間之際倍感賞心悅目。

Baroncelli小秒針男裝腕錶裝設複雜卓絕的自動上鍊機芯,具有深達50米(165呎)的防水能力。修飾得精細盡致的機芯配有藍鋼螺絲、裝飾日內瓦波紋並刻上Mido標誌的自動盤,經由透明錶底蓋反映於佩戴者的眼前,可讓人注目鑑賞。Baroncelli小秒針男裝腕錶並配襯了一條黑色半漆皮錶帶,必能成為追求美學與永恆經典的鑑賞家的腕上珍品。

另提供不鏽鋼錶殼與不鏽鋼錶帶的款式。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