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MW 呈獻經典音樂劇《油脂》


由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呈獻的國際級音樂劇《油脂》,現於香港演藝學院公 演。這齣享負盛名的百老匯音樂劇,將上世紀五十年代美好年華重現觀眾眼前,繞 樑金曲加上懷舊服飾,把舞台變成高能量勁爆搖滾派對,讓觀眾感受視聽之 「悅」。同場更特別展出一輛 BMW Z4,令大家欣賞音樂劇之餘,還有機會近距 離感受這輛魅力開篷跑車的迷人風姿。

除了駕駛上的非凡滿足,BMW 亦不遺餘力推廣藝術文化活動,讓車主感受 BMW 的品牌核心價值 – “ BMW Joy”,體驗歡愉與快樂。是次冠名贊助一齣滿載歡欣 熱鬧氣氛的音樂劇《油脂》,就絕對賞心「悅」目。


全新炮製的《油脂》音樂劇,堪稱史上最大型製作。故事由 1959 年美國 Rydell 高 中出發,講述 10 位來自勞工階層的青年人如何糾纏於複雜的愛情關係、以及有關 汽車與戶外汽車電影劇場的事情。由著名導演大衛.吉爾摩(David Gilmore)率領 25 位國際星級演員,加上兩位倫敦頂級音樂劇監製 Paul Nicholas 及 David Ian 精心製 作,劇中的歌曲及音樂更是為人所津津樂道,讓人時光倒流至五十年代,體會當時 青年人的青春氣息,感受”Joy” of Love。

資料來源:BMW 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