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VLGARI Octo Finissimo GMT 自動計時腕錶及 Octo Finissimo 陶瓷腕錶


BVLGARI Octo Finissimo 再現鋒芒。 2019 年推出的 Octo Finissimo GMT 自動計時腕錶及 Octo Finissimo 陶瓷腕錶勇奪《World Design Guide》主辦 2019 年 iF 設計獎及《Uhren Magazin》主辦金擺輪獎兩大獎項。兩個獎項嘉許糅合工藝、科技與設計之作。


《World Design Guide》主辦 2019 年 iF 設計獎的評審評論 Octo Finissimo自動腕錶時表示:「其腕錶憑陶瓷錶殼及錶鏈從一般超薄腕錶中脫穎而出,是 BVLGARI 果敢設計與工藝能力的極致之作。其機芯厚度只有 2.23 毫米,是世界上最纖薄的腕錶。設計蘊含 BVLGARI 所有生產技術,包括自製錶殼、錶鏈及錶盤,各部分配合成一件佩戴極為舒適的產品,纖巧設計加上充滿城市風味的時尚造型令腕錶十分適合日常使用。」


Octo Finissimo GMT 自動計時腕錶亦同時在這個享負盛名的獎項中獲獎,評審表示:「這款腕錶第五度刷新世界紀錄,更是製錶史上最纖薄的機械計時腕錶。 Octo Finissimo GMT 自動計時腕錶是 Octo 系列不可多得的作品,在極致纖薄的錶殼之內完美糅合設計與科技。 Octo 腕錶非圓非方,自推出以來別樹一幟,堪稱業界纖薄腕錶的先鋒。」

這款第五度刷新世界紀錄的腕錶同時獲德國雜誌《Uhren Magazin》的讀者選為 2019 年工藝類別最佳腕錶。腕錶當選正好彰顯其 GMT 自動機芯及破紀錄 3.30 毫米厚度的非凡成就。這款整合式機芯是 BVLGARI 展示其高級鐘錶工藝的又一力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