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CAPDASE Soft Jacket Xpose for HTC Sensation XL


HTC Sensation XL兼具多功能的結合,創新的 9.9mm 超輕薄厚度設計,機身搭配 4.7 吋 S-LCD 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800 x 480pixels 螢幕解析度。如果想貼身保護此常伴您左右的朋友,卻怕一般手機套會增加其厚度,Capdase專為HTC Sensation XL量身打造的Soft Jacket Xpose for HTC Sensation XL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選。若配以屏幕保護貼專家Capdase隨手機套附送的ScreenGUARD一并使用,定必能為HTC Sensation XL的屏幕及其機身提供全面保護,使用家可安心觀看影片、玩遊戲或瀏覽網頁,享受其快速性能。
Capdase Soft Jacket Xpose for HTC Sensation XL選用高級耐磨堅韌物料,並擁有超薄專型開面設計,可直接操控屏幕和按鍵,不但可防止機身被刮花,而且手感順滑無阻,更附有磨砂黑、磨砂白、實黑三色可供選擇。Capdase亦會隨Soft Jacket Xpose附送屏幕保護貼,除了保護機身更貼心地為高畫質Touch芒作出保護。

建議零售價:HK$120
查詢:3628 7500(Capdas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