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CASIO「夜景.聖誕.人像」攝影比賽


都說整個 12 月屬於聖誕節是沒錯的,街頭巷尾的聖誔燈飾、華麗的節日佈置,商場內的聖誕禮物連包裝也夾道歡迎著您。Christmas 這個英文字,不期然讓人想起:熱鬧、繽紛、浪漫… 並帶有朦朧之美,要留住這個獨一無二的一刻,當然要相機隨身,將聖誕的一點一滴以影像記錄下來。

喜愛拍攝以聖誕為主題的朋友,請即參加「夜景。 聖誕。人像」攝影比賽,將最有聖誕氣氛的一刻展現出來,並上載到 Facebook 的 CASIO EXILIM(HK)Fans Page 上。拍攝得最有聖誕氣氛、最具美感,兼受網友歡迎的參加者,即可獲得 CASIO EX-ZR15 一部,立即行動!

要輕鬆拍攝最佳的聖誕美景,當然要有個可靠「拍」檔,CASIO 最新「ZR 系列」,配備「一按散景模式」,一按快門便可拍攝出「前景清晰,後景朦朧」的照片,媲美單鏡反光機的淺景深效果,玩 Bokeh 無難度!加上全新超視角拍攝模式,可拍攝出 14mm 超視角*畫面,背照式 CMOS 及 HDR 更可分別提升感光能力及修正光差問題,對拍攝夜景尤其有利。當然,要拍攝特別的效果,CASIO 獨有的 HDR ART,可加入藝術元素,也能令相片與別不同。

* CASIO EX-ZR200 在超視角拍攝模式下,可拍攝 14mm 超廣角。

比賽詳情:
活動時間:即日至 2012 年 1 月 2 日
參加辦法:將您認為最有聖誔氣氛的相片上載到 Facebook 的CASIO EXILIM (HK) Fans Page之「CASIO。聖誕。朦朧之美」攝影比賽專頁即可

評選規則:
大會評分 + Fans「LIKE」的數量

獎品:
CASIO EX-ZR15相機1部

CASIO EXILIM (H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SIO-EXILIM-HK/116523231698891?sk=app_252981254761981

截止報名日期:2012 年 1 月 2 日
截止投票日期:2012 年 1 月 16 日
公佈結果日期:2012 年 1 月 20 日

參賽條款:
* 此活動只限香港居民參加。
* 每人只可上載一張相片參賽,相片版權必須為參賽者本人持有。
* 參加作品由大會上載至 Facebook 上。
* 切勿上載粗言穢語、渲染色情暴力之相片,敬請自律,否則本公司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對參賽作品之不尋常投票活動,CASIO EXILIM(HK)Fans Page 保留取消其參賽資格的權利。
* CASIO EXILIM(HK)Fans Page 保留對賽果之最終決定權。

查詢:2926 2300(捷成洋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