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高智能科技品牌 Celsius X VI II 驚世傑作 – LeDIX


高智能科技品牌 Celsius X VI II 推出全球首部配備陀飛輪時計的流動電話 LeDIX,除了滿足對通訊設備具備嚴謹要求的品位人士之外,更以優秀技術及卓越的整飾工藝,別開生面地於流動電話上加入細緻精準的懸浮式陀飛輪裝置,叫一眾愛表人士一見傾心。獨具一格的陀飛輪機芯,由每個流動電話的開關動作提供動力──每一次把電話打開,專利的 Remontage Papillon 蝴蝶形上弦裝置就會為陀飛輪機芯提供三小時的動力,最高的動力儲存量為 100 小時,堪稱神乎其技!LeDIX 陀飛輪流動電話的流線形設計以跑車為藍本,並以拋光 5 級鈦金屬打造,集功能、創意及美感於一身,為時尚尊貴的奢華典範。

售价:港幣 280 萬元,在太子珠寶鐘錶公司獨家發售。

由高智能科技品牌 Celsius X VI II 推出的全球首部配備陀飛輪時計的流動電話 LeDIX,將於本年 9 月 7 至 11 日期間,於由太子珠寶鐘錶公司呈獻的 World Brand Piazza 2011 作公開展示,品位人士不容錯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