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全新的奧迪科技雜誌 – 從魚群中領悟出真見


Audi 在技術上不斷研發及作出更多創新突破,務求令顧客可體驗到更高質量、更最高性能表現的車系。Audi AG 剛推出新一期的 Audi Technology Magazine,內容包含了車廠上下的科技精髓,更結合現時流行的互動虛擬實境技術來呈現汽車科技的應用,令科技理論變得充滿趣味。

可有人想過當我們到了 2050 年時,世界會如何?汽車的發展又如何能從魚群中得到啟發?Audi Technology Magazine 就會以更深層次的角度來剖析這些問題,為不同專業的科技人員清晰地說明Audi對科技的見解。

Audi AG 科技發展部董事 Michael Dick 指出,憑他在汽車行業的三十多年經驗中,可以看到汽車行業無時無刻都是藉著科技創造歷史,現今更是充滿挑戰的年代,亦是最令人興奮的時刻。汽車聯網、電子化、高效率引擎及輕量化設計等,都是 Audi 汽車工程人員每天面對的挑戰,亦是現今汽車科技領域的主題。

Michael 激動地說:「我們每位員工都充滿著熱誠,而推動著這股熱誠的力量,正源自Audi的品牌理念“Vorsprung durchTechnik”,以突破科技、啟迪未來!」 其實,Audi Technology Magazine 的內容就是車廠內每位技術人員每天要面對的工作,他們如何應用科技?如何把工藝技術施展到汽車製作上?例如第一期刊中,就描繪了 Audi 的工程人員如何實現四輪驅動這種技術!這些珍知卓見,都成為了最吸引的題材。

Audi Technology Magazine 藉著互動虛擬實境技術(AR)作媒介,打破了傳統印刷的規範,融匯了串流圖片、相片及影片,令科學技術變得更生動有趣!讀者只要手持安裝了特定軟件的 iPad 或其他智能電話,把拍攝鏡頭對準印有AR提示的圖片上,就可以看到一段相應的影片。而由靜態的圖片跳到動態的影片,正是AR技術的精義所在。

Audi 傳訊部總監 Toni Melfi 更表示,以AR技術透過圖表、動畫及其他資訊來表達不同的科技,令到科技理論變得更生動,讓每位讀者都更易掌握當中的資訊。雜誌中更會附送 DVD,當中包含多項 Audi 汽車所應用的科技介紹,以多媒體的方式提供深入淺出的資訊。

Audi Technology Magazine 會持續提供不同的奧迪汽車科技資訊,當中包括針對持續發展、環境保育及科技介紹等篇章,讓讀者更能了解 Audi 的最新發展。大家還可以從以下網址瀏覽有關 Audi Technology Magazine 的最新資訊。www.encounter.audi.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