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世界冠軍級奧運名將克洛斯獲選為南京 2014 年青年奧運會大使

Chad
國際奧委會於8月30日正式宣佈委任克洛斯(Chad le Clos)為南京2014年青年奧運會大使。南京2014年青年奧運會早前已開始一週年倒數,歐米茄熱切期待在第二屆青年奧運會中擔任大會指定計時,更會全力支持克洛斯履行青年奧運會大使的職務。

2010年克洛斯在新加坡舉行的首屆青年奧運會表現出色,勇奪五面獎牌。被問及這次擔任大使的感受,他表示:「青年奧運會是我重要的踏腳石,給予我莫大的幫助,為我到倫敦參加個人首次的奧運所承受的壓力作好準備。比賽以外,青奧會的美好回憶和友誼也是畢生難忘。這次有機會再參與盛事實在令我非常興奮。」

現年21歲的南非泳手克洛斯於2010年在新加坡舉行的青年奧運會中一鳴驚人,翌年便加入歐米茄名人大使行列。2012年他出戰倫敦奧運會,在200米蝶泳奪金。今年初,克洛斯在巴塞隆那舉行的國際泳聯世界錦標賽(FINA World Championships)贏得兩項冠軍,接着在荷蘭艾恩德霍芬(Eindhoven)舉行的國際泳聯游泳世界盃(FINA Swimming World Cup) 200米蝶泳比賽中刷新世界紀錄,表現非凡。歐米茄很榮幸能與如此潛質優厚的運動員合作,在此恭賀克洛斯獲委任為南京2014年青年奧運會大使。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