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DoCoMo ARROWS Tab F-01D 防水平板


說日系手機的特色,除了大芒及超高像素相機之外,另一樣特點就是幾乎全部都有防水功能。近年 Tablet 風慢慢吹到日本,日本廠商推出 Tablet,自自然然也加入防水功能。近日在市場上出現的日系 Tablet ARROWS Tab F-01D,就正正是罕見的防水 Tablet,而且更支援 LTE 網絡。

DoCoMo ARROWS Tab F-01D 由 Fujitsu 所製作,是日本方面首款面向一般用家的防水 Tablet 產品。F-01D擁有 10.1 吋屏幕,僅厚 11.3mm,內置 1GHz 處理器,16GB ROM 及 1GB RAM 等。當然最大特點是此機備有 IPX5/7 防水功能,無懼水花弄壞 Tablet。F-01D 更備有感應功能,在影音播放時可以作「隔空」操作Tablet,一邊睇片一邊沖涼都是等閒事。F-01D 支援 37Mbps 下載及 12.5Mbps 上的 LTE 規格,而 HSDPA 模式則只支援 7.2Mbps。

查詢:2374 0618(三禾電氣)
售價:$4,980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