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yson 發佈全新 Dyson Corrale 直髮造型器


Dyson Corrale 直髮造型器採用的專利包覆性彎曲面板,以包裹式力學控制並聚攏髮絲,在更低溫度情況下實現同等的理想造型效果,從而減少50%熱傷害。

Dyson創辦人及首席工程師James Dyson表示:「自研發Dyson Supersonic 風筒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探索時尚科學,試圖了解光滑、柔順頭髮背後的秘密,以及導致髮絲黯淡無光和受損髮質的原因。我們團隊一直關注傳統平板直髮器可以塑造的造型效果但同時帶來的熱傷害。我們發現,若直髮器中間的平板可順應髮束的輪廓,用家便可輕鬆讓髮束均勻受力,打造理想造型,從而避免頭髮因過熱而受損。全新Dyson Corrale 直髮造型器全面提升造型效果,同時大大減低設計造型時對頭髮造成的熱傷害。」

Dyson Corrale 直髮造型器配備創新研發的錳銅合金彎曲面板,融合了6種金屬,具備出眾的強度、柔韌性和導熱性。每片面板均經過精密切割,厚度僅為0.065毫米,薄如髮絲。同時,彎曲面板的邊緣為電氣石,可釋放負離子以減少造型過程中產生的靜電。

Dyson Corrale 直髮造型器配備三段溫度設置 – 分別為165°C、185°C和210°C。用家可根據髮質及造型需求自行調較溫度,而其靈活的溫度感應設置,配以彎曲面板設計,可讓用家以較低溫度打造同樣理想的造型。內置白金熱敏裝置每秒可偵測溫度100次。透過與直髮造型器中的微處理器連接,技術進而可確保直髮器的溫度保持在受控及準確範圍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