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Dyson Lightcycle Morph 四合一照明燈 $4,980 元起


Dyson在香港正式推出全新的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系列,有枱燈及座地燈兩款產品選擇。兩款產品均提供4種照明功能,用戶可透過連結Dyson Link 應用程式,根據個人需求智能調節輸出光源,實現個人化照明。Dyson一直致力解決備受忽略的日常產品設計問題,以先進科技不斷提升產品性能,改善生活質素,Dyson Lightcycle Morph照明燈系列正體現Dyson創新的理念。


「Morph」具備多變的意涵,反映Dyson新一代照明燈的使命,透過提供多元照明功能與應用模式,切合用戶於日常生活中不同場境的照明需要。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以日光為靈感,沿用前一代燈具系列的核心科技,並加以改善,保留智能日光追蹤功能、智能光學燈頭、熱管冷卻科技、自動調節等頂尖技術,並增加燈頭、燈臂和燈柱主桿均可獨立旋轉 360 度的靈活設計。在室內任何角落,照明燈都能透過4 種獨特照明模式 — 工作照明、背景照明、功能照明以及環境照明,全天候享受理想光線。


Dyson Lightcycle Morph透過多種不同模式,重現日光的重要特性,燈具基於時間、日期及地理資訊系統(GPS)等技術,運用獨特運算法計算所在的特定位置,及其變化的日光色溫和亮度。Dyson的工程師團隊搜集了超過 100 萬次自然日光環境的測量數據,選取資料對軟件進行驗證,並透過 3 顆暖光 LED 和 3 顆冷光 LED 調節色溫與亮度,為用戶提供適時適地的理想照明。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提供以下 4 種照明功能:
– 工作照明:針對用戶工作及化妝等精細任務的需求,提供強勁、專注的優質照明,以及改善視覺呈現效果。
– 背景照明:智能光學燈頭可 360 度自由旋轉,透過牆面、地面及天花板的反射,營造柔和背景光。
– 功能照明:以高品質照明突出展示藝術品、色彩及裝飾性細節。
– 環境照明:透過主桿投射舒適橙光,減少藍光[7],特別適合在夜間營造令人放鬆的光暈。

透過Dyson Lightcycle Morph 主桿設計可以看出,除功能外,產品的外觀同樣重要。在產品設計的過程中,外觀與功能這兩大要素是相輔相成的。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的主桿採用獨特的鋁聚碳酸酯複合材料打造而成,座地款上下共有 16,740 個透光孔,而枱燈款則有4,950個透光孔。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的燈柱上裝有可獨立旋轉 360 度的智能光學燈頭。主桿型材的厚度僅為 0.7 毫米,採用鋁擠壓工藝打造而成,在卓越的抗衝擊性與透光性之間達成理想的平衡狀態。微透光孔營造柔和漸變的照明效果;鋁管內表面則具高反射性,目的在確保光線沿著燈柱上下進行高效傳播。兩根超細芯線貫穿燈柱中心,帶來近乎透明的視覺效果。芯線緊固於燈柱兩端,既能為燈頭穩定供電,且不會阻擋光線傳播,為燈柱帶來 360 度無干擾的通透照明。


在氣氛照明模式下,燈柱投射溫暖柔和的橙色燈光,夜間使用更能進一步減少藍光,讓心情更加舒適與放鬆。底座的橙光濾鏡亦讓光線變得更加溫暖,色溫由2,700 K(開爾文溫標/ 絕對溫標,為溫度的計量單位)降至1,800 K,營造自然燭光的效果。

照明品質為再現日光特性的重要關鍵,Dyson以精湛的科技技術,研發出讓照明品質保持穩定的方法。Dyson獨有的熱管技術能夠持續且無耗能的冷卻LED,保持照明品質長達60年,用戶無需擔心燈具的照明品質隨著時間推移而衰減。


全新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系列提供枱燈(建議售價港幣4,980元)、及座地燈(建議售價港幣6,580元)兩款產品選擇,並提供全黑、銀白兩種顏色樣式。由4月2日(即日)起正式在Dyson Online Store(https://shop.dyson.hk/zh-HK/)及各大認可零售商開始發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