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法拉利 F1 車隊攜手 Giorgio Armani 展現時尚卓越


法拉利與Giorgio Armani S.p.A. 達成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法拉利F1車隊(Scuderia Ferrari Mission Winnow)成員將穿著該品牌服飾出席躍馬所有賽場外的活動。

在車隊官方活動中,車手Charles Leclerc、Carlos Sainz以及所有車隊管理層成員,均將穿戴Giorgio Armani品牌的海軍藍系列服飾及配飾。

Emporio Armani的風格充滿活力,其商旅系列也延續了該特點,海軍藍色調亦完美呈現。所有法拉利F1車隊成員都將在輾轉賽道的旅途中穿戴該系列作品,共同征戰全球各地的國際汽聯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

法拉利和Giorgio Armani均為極具代表性的領軍品牌,追求卓越、注重細節、有著共同的價值觀。因此,雙方皆非常重視服飾材料的選擇,尤其是商旅系列,以確保即使出發地和目的地的溫差較大,在長途旅行中的衣著仍能保持舒適。

Giorgio Armani

「我們非常渴求能通過一些跨界合作,進一步推廣意大利製造的非凡卓越。法拉利在全球範圍內被視為意大利的象徵,我們對此次達成的合作感到非常自豪。我們為車手們精心打造了一整套優雅服飾,並希望我們能很快並肩出發,攜手為意大利的全面復蘇做好準備。」

法拉利全球董事會執行主席及首席執行官John Elkann

「Armani象徵著意式風格和優雅:我們為能共同作為享譽全球的意大利代表企業深感自豪。未來,不止於賽道,法拉利車隊和Giorgio Armani都將齊心協力,共創榮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