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又一城「Merry-Go-20th」慶祝珍貴廿載的聖誕時刻


為隆重慶祝又一城20週年,又一城特別打造全港首個13米高、共4層高的巨型生日蛋糕裝置矗立於中庭,配以仿照「Merry Go Round」的金鹿作裝飾,頂部更特別裝上巨型紅色20週年標誌閃耀全城,配上一系列金光閃爍的華麗聖誕裝飾,為今個聖誕添上繽紛色彩!巨型裝置底層更設有多個場景,包括以金色的時間齒輪打造的時光隧道,代表這些年來又一城的光輝閱歷,旁邊放置金光閃閃的聖誕小鹿及聖誕雪橇歡迎大家;巨型香檳杯、以多個香檳杯砌成的水晶燈裝置以及閃爍聖誕樹裝置更盡顯節日喜悅氣氛。同時,華麗裝置播放全港首創利用3D全息立體影像技術打造的超逼真大型3D立體聖誕投影片,仙子及聖誕老人立體活現眼前,恭賀又一城20週年!同時,於巨型蛋糕背後更特設拍照專區,以20週年標誌及香檳為佈置,讓大家留下饒具意義的紀念時刻!

此外,於UG層特設又一城經典聖誕展覽,精心挑選5棵歷年來最教人回味的昔日經典「全港室內最高聖誕樹」,並以迷你模型的方式重現眼前,同時展示歷年又一城聖誕樹的珍貴相片,彷如走進時光隧道,與您一起回顧又一城不同年代的經典聖誕。


今個聖誕特別邀請來自意大利享負盛名的世界級倒掛特技表演大師Kai Leclerc再度親臨香港獻技。他曾參與多個國際著名馬戲團及現場電視節目演出,將特別獻上精彩絕倫的雙人特技表演「Duo Topsy-Turvy」玩轉聖誕;Kai Leclerc更編排嶄新極具娛樂性的聖誕喜劇,表演者將施展混身解數與大家「玩轉」聖誕!同時,更會呈獻技驚四座的空中雜技表演,歡迎各位親臨現場欣賞非一般的國際級特技表演!

此外,又一城原創表演 —「聖誕大巡遊」已成為每年聖誕節不可或缺的經典表演節目。今年將以「Merry-Go-20th」為主題,由聖誕老人率領國際級特技表演隊伍,配以繽紛華麗的聖誕主題舞衣遊走場內各層,顧客可以最近距離欣賞連場精彩的雜技及歌舞匯演,誠邀您及摯友親臨一同感受濃厚的聖誕喜悅氣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