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G-SHOCK BLACKOUT 系列:MASTER OF G RANGEMAN 及 MUDMASTER 全新登場


全黑款式一直是G-SHOCK最受追捧的款式之一,設計散發出堅韌、型格而隱秘的特質,非常適合配襯街頭服飾以及日常上班打扮。MASTER OF G系列的RANGEMAN及MUDMASTER以全黑設計作為特別顏色型號,為整個系列增添時尚多功能風格。


BLACKOUT – RANGEMAN GW-9400-1B
Multi band 6 x Tough Solar太陽能

RANGEMAN GW-9400-1B是 MASTER OF G 系列的最新型號,它堅韌、耐用又多功能的特性,專門為用家應付各種嚴苛的環境,包括攀山運動及野外定向等具挑戰性的戶外環境。
RANGEMAN附有三大傳感器,讓您輕鬆測量高度、氣壓、溫度與方位等資訊。Multi band 6 -實時與世界六大電波站接收訊號,可同步世界時間;Tough Solar – 由光源透過太陽能面板轉換為電能,即使陰天或室內的日光燈光線,都可以轉換為電能儲存於電池內。

GW-9400-1B圓柱型的按鈕也讓操作更得心應手,同時具備防震功能。至於常用的傳感器按鈕,則設於手錶的中間位置,並以金屬錶框保護,有效防止外物入侵而影響操作,用家只需按下按鈕,無論正在使用哪一個模式,即可直接跳到對應的畫面。每個傳感器模式都有個別聲音提示,憑著聲音也可辨別即將切換的模式,加上單鍵錄音、時間功能 – 只需輕按按鈕,即可記錄現在時間、G-SHOCK 享負盛名的堅韌和耐用性等多個特性,都讓 RANGEMAN成為喜歡極限野外活動的用家,或救援人員的最佳選擇。


BLACKOUT – MUDMASTER GG-B100-1
碳纖防護結構 x 四重傳感器 x G-SHOCK Connected 應用程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