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GIORMANI 全球首張「雞蛋仔」概念梳化

GIORMANI 茲曼尼一向支持本地原創設計,自去年起,與多位本地創意及設計界名人合作,開展跨界別創作之舉。 其中資 深 跨 媒 體 創作人 歐陽應霽,於旗艦店慶祝開幕當日,親臨現場上台示範,完成「雞蛋仔」概念梳化製作的最後步驟,讓全球首創之「雞蛋仔」概念梳化在眾多嘉賓及圍觀人群的欣賞目光之下誕生。三座位設計之「雞蛋仔」概念梳化,既有濃厚香港地道色彩,亦充滿現代感,為藝術與玩味十足的 designer sofa。

創作靈感
歐陽應霽對香港地道街頭小食特別情有獨鍾,認為這些普羅大眾價廉物美的零食,都代表了每一個年代的社會、經濟和人文面貌,可說是人民求生與民間智慧而衍生的食品。每一款小食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值得大家細味。港人至愛的雞蛋仔,激發了歐陽應霽的創意,作為與茲曼尼跨界別合作的題材,將飲食文化與家具設計結合,創造出別具創意亦充滿香港特色 的全球首張「雞蛋仔」概念梳化。

「 雞 蛋 仔 」梳化的第一
– 全球第一張「雞蛋仔」概念梳化
– 歐陽應霽第一張梳化作品
– 在茲曼尼 MegaBox 旗艦店開幕日第一次公開亮相

「 雞 蛋 仔 」 概念梳化展覽
日期:2010 年 7 月 4 日至 8 月 30 日
時間:每日上午 11 時 30 分至晚上 8 時 30 分
地點:Giormani HomeGallery
地址:九龍灣 MegaBox L5 7 號舖茲曼尼梳化旗艦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