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HIZERO F803 於美國榮獲愛迪生獎 (Edison Awards)


Hizero品牌以其卓越的HIZERO 803仿生無線硬地板清潔機,獲得了本年度被譽為「創新界奧斯卡」之愛迪生獎 (Edison Awards) – 銅獎,這預示著硬地板清潔領域的一場革命。 HIZERO 803的設計旨在使我們的生活更加輕鬆,被3,000名全球頂級高級企業高管,學者和創新專業人士評選為最佳獎項。
Hizero 首席執行官 Sam Li 表示:「獲得愛迪生獎是我們的榮幸,因為這不是您可以買到的東西,而是需要通過提供出色的設計和出色的性能而獲得。」李先生說,獲得新的愛迪生獎銅獎對於中國的一個新的家庭護理品牌來說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愛迪生獎頒獎委員會說,獲獎是對質量標誌的一種確認。


在過去的幾年中,Hizero憑藉其最先進的直立式仿生無繩硬地板清潔解決方案贏得了廣泛讚譽。該公司開發了專有的仿生技術設計方法,為消費者提供了一種真正的多功能設備,可以進行掃地,洗地,乾地和自我清潔。

不同於傳統的吸塵器和拖把,因為 HIZERO F803 不會釋放灰塵或過敏原,是過敏或哮喘患者的上乘之選。Sam Li說:「我們的 Hizero無線硬地板清潔劑採用了獨特的專利仿生技術,可以毫不費力地在地板上滾動,從而將液體,灰塵和其他顆粒完全收取,並將兩者分隔,同時留下一塵不染的清潔地板。」

仿生技術是通過模仿自然來解決現代人類面臨的問題的一種方式。在 HIZERO 803中,與傳統的地板清潔相比,它降低了噪音水平,減少了能源消耗並提高了清潔效率。


HIZERO F803包含多項新式家居清潔的獨特優點,包括︰
1. 無需預先吸塵或掃地,新技術讓用家「一次過」掃地、拖地、抹地及自行清潔機器,節省大量時間。
2. 專利技術實現「液固廢物自動分離」,同時清理液體及固體廢物,例如︰粉麵與上湯混合物,同時清理後就分別進入不同的收集箱,乾淨企理。
3. 機器已獲廠方認可,能配合指定消毒清潔液直接使用,無需分開消毒程序,清潔家居更方便。
4. 機器操作寧靜,噪音小於65 db,比傳統的吸塵器安靜約 70%。
5. 操作省電,一次充滿約可連續使用 60 分鐘以上,足夠清潔大範圍家居。
6. 無二次污染,無需排氣,不會如「真空吸塵機」有機會釋出灰塵或過敏原,對有過敏症或哮喘患者是絕佳的清潔工具。

建議零售價
– 港幣 $5,280

零售網絡包括:(排名不分先後)
百老滙、豐澤、永安百貨、Smart Living by HKT、英京、SearchingC及各大合作商戶均有代售

HIZERO港澳地區總經銷︰
相知香港有限公司 Aware and Trustful (HK) Co. Ltd.
查詢電話 : 2126 7350
官方網店:www.hkpremiumhome.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