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吳養怡先生獲擔任香港國際仲裁中心活動嘉賓

吳養怡先生
獲香港國際仲裁中心邀請,「.商标」域名註冊局中國營運總裁吳養怡先生將於10月28日出席「網絡安全——互聯網風險管理」活動(Cyber-security – Managing the Risks in the Fast-changing Internet)。

席間,吳養怡先生將以嘉賓身份向觀眾介紹「.商标」的管理及監管模式,並就網上權益探討「.商标」對品牌持有人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透過「.商标」打入國內市場作深入淺出的分享。

「.商标」是由網際網路名稱與數字地址分配機構(簡稱ICANN)認可,並由「.商标」域名註冊局管理及監察,是「互聯網域名+知識產權商标」的創新型知識產權網上標誌。據了解,2015中國國際商標品牌節已註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商标」作為活動官網入口,而已註冊「.商标」的國際知名品牌包括勞力士、星巴克、樂施會、畢馬威,本地品牌則有和記黃埔、中華電力、位元堂。

吳養怡先生
「.商标」域名註冊局中國營運總裁

李家韾先生
「.商标」域名註冊局海外業務發展副總裁

留位及查詢請即上:http://hkaweek.hkiac.org/en/affiliated-events-overview.php 或致電 (852) 2525 2381

香港環球互易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22樓2205室
電話:2525 6008
傳真:2525 1105
電郵:[email protected]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