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TC ONE 實相機效能與原音活聲


全新 HTC One X 及 HTC One V 智慧型手機,以再創高峰的設計美學,並融入真實相機效能與原音活聲,帶給使用者最極致的流動體驗。HTC One 系列提供最極至完美的感官體驗,整合最新的 Android 4.0 (ICS) 作業系統,以及全新HTC Sense 4,搭載 ImageSense 全新拍攝與影像提升功能,讓HTC One產品系列於市場中一枝獨秀。此外, HTC SenseT 4 不僅能提升音質,更讓使用者以行動裝置上聽音樂的操作更人性化、更簡單。


藉由全新ImageSense 功能,HTC One 系列手機的拍攝功能可媲美傳統數碼相機,因為改良了鏡頭、感測器、軟體等元件效能,更整合了獨有的HTC ImageChip晶片,讓影像擷取更快速,於惡劣環境照相時,仍能拍攝出最優質的影像,並以簡潔易用的操作介面,透過並列且單獨的拍照及攝影按鈕,讓使用者能在攝影過程中同步拍攝照片。

Beats By Dr. Dre Audio 影、音、遊戲任你享:Sense 4把Beats的高品質音效整合於手機內,不管是手機或是網路上的各種歌曲、影片、YouTube及遊戲,皆可以透過手機內的3.5mm 插頭,享受Beats Audio 原音效果,讓使用者享受更精采豐富的音樂體驗。


HTC One X 擁有一體成形機身設計,採用聚碳酸酯的物料,媲美金屬般堅固,但卻非常輕盈。除了全機身無縫的設計,機身兩側更以獨特鋼琴鍵質感拋光處理,配以霧面機身背殼,打造出高品質手感。HTC One X搭載新款NVIDIA Tegra 3 行動處理器,讓運作速度更快,提升繪圖效果、程式執行速度、電池續航力等各方面效能。憑藉著 1.5GHz Super 4-PLUS-1 四核心處理器,加上內建的第5個節能核心(Battery Saver Core),以及高效能的12核NVIDIA GPU 繪圖處理器,以上配備讓HTC One X 在速度、效能與節能發展揭開新一頁。HTC One 還擁有驚人的4.7吋720p HD 高解像度螢幕,並採用Corning™ Gorilla Glass 強化玻璃提供最佳保護。


HTC One V 承襲得獎無數的HTC Legend 經典設計層次再度昇華,HTC One V 為智慧型手機注入時尚設計感,展現HTC 無比的魅力,並以令人震撼人心的相機拍攝功能與原音重現的純淨音質塑造高質感影音體驗。它擁有簡潔時尚的一體成形鋁質機身,並散發出卓越品質與精緻工藝的品味。

售價:
HTC One X $5,198
HTC One V $2,49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