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ublot 特別呈獻 Spirit of Big Bang Vitrail


2017年依始,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宇舶表特別甄選全新Spirit of Big Bang Vitrail,以鮮艷奪目的紅色開啓魅力新年。時尚別致的酒桶型錶殼搭配紅橙相間的鏤空錶盤,裝飾藝術風格玻璃窗格巧妙演繹「融合的藝術」,正好為即將來臨的農曆新年呈獻時尚佳禮。

Hublot宇舶表Spirit of Big Bang Vitrail擁有Big Bang的靈魂和Hublot宇舶表的純正DNA。腕錶設計格外引人注目,錶盤大膽採用彩色玻璃,並劃分成20個透視窗格,多處均設有O型螺絲固定鏡片並確保其不會受熱膨脹,幾何圖形玻璃窗格結構彰顯精湛製錶技藝。永不褪色的玻璃在精密激光切割下可精確至微米,即使時間流逝,腕錶依然展現鮮艷色彩。同時,腕錶搭載Hublot宇舶表自行研製的手動上鏈機芯HUB1573,擁有115個小時超長動力儲備。搭配紅色短吻鱷皮革錶帶,整枚腕錶的紅韵色彩融為一體,為佩戴者更添「鴻運」。

技術規格
錶殼:酒桶型錶殼,直徑45毫米,微噴砂黑色陶瓷
錶圈:微噴砂黑色陶瓷
錶鏡:藍寶石鏡面覆防反光塗層
機芯: Hublot宇舶表自行研製手動上鏈機芯HUB1573
零件數目:354
寶石數目:19
防水深度:3 ATM(約30米)
振頻:3赫茲(每小時21,600次)
動力儲存:115小時
錶帶:紅黑色短吻鱷皮革內襯黑色天然橡膠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