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陳漫參與 Hublot 宇舶表全新專門店隆重開幕


瑞士高級製錶品牌Hublot宇舶表一直不斷創新,秉持「融合的藝術」的理念,邀請不同界別精英合作,創製內在匠心獨運,外在別具一格的腕錶。2015年,Hublot宇舶表邀請到世界知名中國女攝影師陳漫擔任品牌大使,實踐「融合的藝術」,彰顯Hublot Loves Arts的精神。

為慶祝品牌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的全新專門店將於2017年3月21日隆重開幕,Hublot宇舶表特別邀請品牌大使陳漫到場主持開幕典禮。當日,更會揭曉由Hublot宇舶表及陳漫攜手合作設計的全新腕錶,同場又會展覽陳漫多幅傑出作品。陳漫對人物刻畫深刻,運用光影天馬行空、不拘一格,在國際間屢獲殊榮,今次展覽將把陳漫式視覺藝術風格直接呈現大家眼前。

此外,會場又會展出多位世界各地知名藝術家的大作及他們與Hublot宇舶表合作創製的腕錶,出展作品的藝術家包括法國街頭視覺藝術家Mr. Brainwash、新派普普藝術家Romero Britto、紋身藝術家Maxime Büchi及Sang Bleu、美國街頭視覺藝術家Tristan Eaton及近代中國畫家岳敏君。

展覽將於2017年3月21日至29日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中庭舉行,歡迎各位蒞臨參觀。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