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499 平價入手 IKEA FÖRNUFTIG 空氣清新機


隨著全球環境改變,大家比以往更注重家居清潔及身體健康。IKEA一向注重顧客的生活質素,透過提供大眾能負擔的各式家品,並恪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為更多人締造美好的家居生活。有見及此,IKEA全新推出FÖRNUFTIG 空氣清新機,以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為大家提供更健康的家居空間。


潔淨的空氣有助提高睡眠質量,讓孩子有更健康的成長環境,減少過敏反應。室內環境的空氣中或多或少都會存有各種氣體污染物,例如甲醛及烹飪時的油煙味等,而FÖRNUFTIG 空氣清新機附有粒子濾網,能有效地淨化空氣中的各種污染物,如異味、灰塵、煙霧、花粉和化學物質,顧客更可根據需要另購活性炭濾網,以淨化空氣中的其它異味。空氣清新機可設置3種風扇速度,方便顧客因應家中環境來作個人化設置。而且夜間可將空氣清新機設置為睡眠模式,轉換成最低的風扇轉速和噪音,這樣便能繼續淨化空氣,同時保持優質睡眠。

除了實用性,空氣清新機簡潔有質感的外觀更可作為家中的裝飾品,備有白黑兩色選擇,能輕鬆融入不同風格的家居環境。在設計上,重量輕及體積小的空氣清新機附有把手,可以輕易擺放在家裡各個角落,更可以掛在牆上,節省擺放空間。

IKEA香港及澳門分店資料:
銅鑼灣分店 銅鑼灣柏寧酒店地庫
九龍灣分店 九龍灣MegaBox L4
利園山道期間限定店 銅鑼灣利園山道61-73號寶榮大廈地下1號舖(蘭芳道交界附近)
沙田分店 沙田HomeSquare L6
荃灣分店 荃灣青山公路 388 號 8咪半 3 樓
澳門分店 澳門氹仔廣東大馬路星皓廣場1樓及2樓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