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愛彼 Jules Audemars 2014 閃耀登場

AP_S
愛彼錶廠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對機械機芯主要元件之一的擒縱系統更別具心得,獨家的愛彼擒縱系統靈感取自18世紀羅賓的發明,結合直接傳動擒縱系統高效率的優點,又有瑞士槓桿式擒縱系統安全穩定的長處。高擺頻的 Jules Audemars愛彼獨家擒縱系統兼具高效率和絕佳的抗震性,並且毋需上油潤滑。如此卓越的技術性能,再加上每小時高達43,200次(6 Hz)的超高擺頻,相當於一般機芯擺輪振動速度的兩倍。

Jules Audemars 愛彼獨家擒縱系統腕錶配備手動上鏈2908機芯,可調式砝碼螺絲擺輪振動的頻率越高,機芯愈不易受外界撞擊影響,因此可以保持擺輪的穩定;高性能機芯兩個平行並聯的發條盒更可提供至少90小時的動力儲存,以補償機芯比一般機芯多消耗的能量。2908機芯配備雙游絲結構,一上一下成180°角,不需要借助複雜的陀飛輪裝置,已可解決腕錶處於垂直位置時的精準度問題。

機芯的總直徑達39.8毫米,開放式設計讓佩戴者從錶盤盡覽機芯的每一處細節。新款的Jules Audemars腕錶以18K玫瑰金錶殼配搭褐色手工縫製方形大鱗片鱷魚皮帶及18K玫瑰金AP字樣摺疊錶扣。機芯採用特別的NAC電鍍效果,凸顯機芯的立體感。

愛彼Jules Audemars愛彼獨家擒縱系統腕錶與品牌其他出色時計,將於本年9月3至7日期間,於由太子珠寶鐘錶呈獻的World Brand Piazza 2014作公開展示,收藏家、鑑賞家及鐘錶愛好者絕對不容錯過。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